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跳聲的悸動。
2008/06/04 21:16:31瀏覽1097|回應0|推薦12
我不會用言語來形容,對你的喜歡,只知道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
只是,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也不打算告訴你,就因為你的這一句話:「我不想在高中談戀愛,現在我想好好讀書,談戀愛大學再說。」讓我放棄向你告白的勇氣,寧願要你當我的乾哥,而我選擇在一旁看著你。至少我知道,我和你還有這一層關係,即使如此我也心滿意足。

只可惜我弄丟了你的手機號碼,失去了與你唯一的聯繫。當下的我後悔莫及,只可惜一切都無法挽回了。我一直期待你會主動與我聯繫,但是希望越大失落就越大。


我一直以為我已經忘了你,直到那天我又遇見你。
我才明白知道,其實你一直在我內心的深處。

即使如此,我還是碰觸不到你。

那天我逛到你的部落格,看著你打每篇文章,試著想多了解你一點。
看見的是,你對另一個女孩的情感。
文章中「十年之約」,我不知道是真是假,只是看完你的部落格後,發覺心好痛。







每一次與你的相遇,只會讓我更喜歡你一點。
我想你永遠都不知道,還有一個人對你是如此著迷。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不了解。
只是,我總無法克制自己對你的愛戀,

心跳聲的悸動。
總是在與你相遇那時,變的更加明顯。



即使我觸碰不到你,但我還是會喜歡著你。
我寧願,默默的在一旁注視著你。



即使,知道這種單戀很痛苦。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rUnHaPpY&aid=193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