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V]堂本剛『桃』2003年1月08日発売 即興創作 FOR KinKi相方 堂本光一
2009/04/04 20:53:16瀏覽3357|回應0|推薦0

2003年1月08日発売 ROSSO E AZZURRO LIVE CON [DVD/VHS]

桃 (momo)
/ 曲:堂本剛

別人的老婆 她正在剝的是 桃子 桃子 桃子  好想吃哦    桃子 好想吃喔
3丁目岸谷先生的兒子  對了 他正是個賣水果的 卻不巧的被我看到了
看到他正在買桃子 look look look    我也好想吃 好想吃桃子
這輩子我只吃過那一次  妳說我這人好似棉花棒 說完就離我而去
桃子 桃子 桃子   桃子 桃子 桃子

可以使我倆言歸於好的水果 桃子 桃子 桃子  讓我剝給你吃
你總是在剛洗完澡後      在我面前展示著微帶香汗的身體
而要求我剝桃子給你吃  我開玩笑地把屁屁秀給你看
說這顆桃子很大吧  你聽我說完後氣得要命  狠狠踹了我屁股一腳
桃子 桃子 桃子    桃子 桃子 桃子




這首歌是剛寫給光一的,因為光一最喜歡的水果就是桃子了!
而我覺得紅色字體部份真的就像是在敘述小剛和王子之間的真實生活互動...
所以這首歌聽說也是光一最愛的歌了。。。
據說 今年shock的3月場 fufufu... 光一唱了這首momo之歌唷
然後 大家都在傳 應該是有某小剛到場了 只是 在某房間內挖個小洞看~

這首歌沒有被CD化,而是在REA演唱會的DVD內有收錄這部PV
友情演出PV的是剛的大親友"森一彌" 在片中飾演搞笑的人妻...
唉 為了你的大親友堂本剛和堂本光一的幸福 你就多擔待點吧
歌詞真的就是很能反應02年-03年期間兩人之間種種誤會與問題的一首歌吧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EON&aid=281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