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XI Blog】2010.01.17 TOSHI控訴HOH惡行,十二年委屈大申訴!!
2010/01/18 12:39:19瀏覽1380|回應0|推薦1
本文來源:PTT版友penny21124 (penny_z)翻譯
校對:tachibanayui

給大家:

前些天,在部分媒體中出現了離婚的報道。現在,包括這件事,我想將有關這12年以來的
感覺真實地傳達出來。

1. 關於至今為止的12年時間

從1998年開始到現在為止的12年間的活動,在那期間,實質上我活動的所有收入全都給了所屬的株式會社HOME OF HEART,株式會社HEALING WORLD(事實上和HOME OF HEART是同樣的工作人員,關聯的公司)。
直到現在,在非常緊密的日程中,沒有一日休息地持續工作著。但是,除了工作上僅有的必要經費之外,CONCERT的演出費、工資與生活費包括來自於X JAPAN的收入,所有的金錢完全沒有歸還於我。
一直到今天,工作得來的大量經費全部都被拿走了。
事實上連生活費也是靠我的朋友和熟人援助才得已生活。
甚至連這次病倒的時候,除了接受熟人的援助外毫無辦法。

2.關於株式會社TOSHI OFFICE

我是法人代表的株式會社TOSHI OFFICE,實際上也屬於HOME OF HEART的經營中,包括經
營和賬帳務在內的權利我都沒有。
盡管每天工作所得資金的全部都給了守谷香氏(妻)、HOME OF HEART以及HEALING WORLD
,但在不清楚詳情的過程中,我被徵收了大量的稅金並欠下了大量的債務。
到現在為止我只不過是為株式會社HOME OF HEART無償工作的員工而已。
持續著像上述情況那樣困苦的生活,是因為12年前患了心病的我,和PRODUCER MASAYA氏
與守谷香氏(妻)的相遇,卻不知為什麼一直以為是“被拯救了”。
對於這些事情,至今為止很長時間內持續煩惱著,身心都疲憊不堪了。

3.守谷香氏(妻)的事情

實際上,從十年前開始就已經不是夫妻了。
除了在工作場所偶爾見到之外,事實上我對守谷香氏(妻)的生活完全不瞭解。
守谷香氏,比起與我一起的家庭生活,選擇了和MASAYA氏共同生活,一直到現在為止的每天,10年間都在那須生活。
我是在東京都港區芝公寓的小房子裡一個人生活過來的。
這次,為了解除形式上和守谷香氏(妻)的婚姻,我對妻子提出了離婚調解。
實際上並不是那樣,卻在守谷香氏的博客上,登載著兩個人關系很好地生活著那樣虛假的文章,還被強加了與她二重唱的活動,所有的虛偽造成了精神上極度的疲勞。

4.關於裁判

我自己,在10年前的時候只去過一次在那須的HOME OF HEART,在那須的TOSHI OFFICE 10
年間也只去過3、4次。
HOME OF HEART和TOSHI OFFICE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完全不知道,也不可能知道判決
內容的相關事實。
到現在為止,進行的幾個民事審判,新聞中總是被拿出TOSHI的名字,對於捲入這樣的事
很苦惱,讓我心痛。

5.關於現狀

我處在這樣的現狀中,不得不提出自我破產的申請,接受宣告破產。
現在進行的破產手續中,我不清楚的,關於HOME OF HEART, HEALING WORLD, TOSHI OFFICE的一系列,對我來說不透明的金錢和帳務會明瞭的。
作為我來說,想把一切委託給國家機關基於真相做出的解釋,並給於真誠的協助。
終於從至今為止長年間被欺騙這一事情中清醒過來的心情。
以上的真相,長時間裡一直無法說出真實的事情,加上每天長時間的被迫殘酷勞動,造成
了身心上的痛苦,長期積累下來導致了這次的病。
至今為止的言行以及博客的文章等,是為了工作不得已而為之,對於傳達了和自己意思相
反的虛假事情向大家道歉。
至今生活過來的44年時間裡,這2個半月的時間是比一生的份更大的時間。
最近認真徹底地考慮著,明白了真正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決心在這裡讓人生再次出發。
這樣的想法,我一生都不會忘記,今後開始,哪怕只有一點也好,想要過自己沒有謊言的
生活。
至今以來一直支持著我的各位,真的非常感謝。
請看著從現在開始的TOSHI。

2010年01月17日TOSHI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L79929&aid=3698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