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ELS夏令營
2007/08/18 11:17:56瀏覽271|回應1|推薦4

在充滿活力、陽光普照的南加州,有一所大學,她有著完善的硬體設施,美麗的風景和豐富的生態。

她叫Pepperdine沛普丹大學http://www.pepperdine.edu/

每年,ELS都會在那兒舉辦馬里布英語夏令營。吸引來自世界各國的小朋友來參加,我就是其中之一。

這次夏令營,有從日本、韓國、委內瑞拉、西班牙、俄羅斯、土耳其和台灣來的學員。輔導員則都是美國人,其中還有幾個是沛普丹大學的學生。在這裡發生了許多趣事,很值得回味。

從俄國來的Barbara,15歲,卻十分有「女人味」,她的房間門上掛著牌子:「Kingdom of the Crazy Person」,果真瘋狂的是,房間內全是香水,我數了數,有16種以上。

聽說她爸爸給了她2000美元之後又寄來一張信用卡。她帶了6雙鞋,和兩台MP3,還有----一堆娃娃。因為她入時的打扮,我們一度以為她是老師呢!

原因不明,但一群男生竟然打起架來,其中有日本人、韓國人、土耳其人,力道不輸黑幫喔,還有的人掛彩,他們這群人都被禁足,當周校外活動一律不准參加。我看到他們,可就敬而遠之呢!

Jean老師肥肥的,真可愛!她每天穿夾克,不管加州陽光多麼強烈,她仍然穿著夾克。8月慶生會上,我給她的卡片上寫著:「為什麼妳每天穿夾克?」她給我的回應是---那妳為什麼天天穿T恤?

韓國朋友教我們韓文,但一回台灣我全忘光了,只記得韓文和中文發音上有許多相似的地方。

日本來的Akari和Nodoka是典型的姊妹淘,她們用新買來的MP3放音樂,放得超大聲,兩人的房間好亂,日本帶來的小東西隨地亂放,但她們好友善,從不亂發脾氣。

讀紐約大學的Aki和LA長大的Devan原本不認識,到營隊後竟然「一見鍾情」,真是酷斃了,我預祝他們有個美好的未來!

出國三個星期,看到台灣以外的世界,認識外國朋友,學習更高深的英語,欣賞美麗的風景,在遊樂場High到最高點,真可以說是不虛此行!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PPOCRATES&aid=116828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羡慕
2007/08/19 09:27
看起來真好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