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捷運站看熱鬧
2005/07/27 13:34:41瀏覽432|回應1|推薦12
今早搭捷運上班的時候,在頂溪站看了不到一分鐘的好笑劇。

到頂溪站的時候,突然看到一隻狗在月台上跑,我以為是我眼花了,但後面跟著三個人在追。分別是站務員、清潔人員跟捷運站的保全。那隻狗狗小小隻哦,看它跑得很開心的樣子。

後來列車快關門了,那隻狗又往回跑,後面那三個人還是沒抓到他。那隻小狗跑起來好像在笑的樣子。不知道到最後是什麼情況咧?為啥那三個人不假裝要跟小狗玩,然後再把小狗帶出去就好了!@.@

這想到以前黑仔的事,講出來笑笑。

==================這是大學生活懷舊================

就想到以前帶黑仔去學校玩,黑仔跟我在旁邊玩,陳小白在旁邊講電話,我剛把鍊子放開。突然黑仔起肖狂奔,追著一著騎腳踏車的女生跑。那女生就被嚇到,一邊騎一邊叫:「不要追我…不要追我」。-""-

然後畫面就是一個騎腳踏車的女生狂叫:「不要追我」,後面跟著一隻跑得很高興的白目黑狗,狗後面跟著一個跑不動的女生在叫著:「黑仔,回來……」@.@

眼看著距離愈來愈遠,只好跑回去叫陳小白叫狗。果真還是陳小白厲害,追了一下喊了兩聲,黑仔就跑回來了。不過沿途那個女生一直叫:「不要追我」,實在也夠好笑的。

黑仔應該是平常比較少去很大的地方玩,也沒看過騎腳踏車的人,所以那天應該是好奇跟很開心,所以才追著人家跑,對那個女生真是不好意思。但是那個畫面真的是很好笑,現在想到就還覺得笑死我。哈哈…不過,從此以後,黑仔出去玩就是綁著牽繩囉,因為怕再舊事重演。

黑仔還有很多好笑的事,想到再跟大家分享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Sky&aid=34760

 回應文章

Nik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黑仔的故事
2005/08/24 00:43

我好喜歡聽狗啊貓的故事,

我的 Kuma 也有一籮筐的趣事,

有機會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