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到怪叔叔
2005/06/22 12:55:56瀏覽363|回應0|推薦15
星期一下午五點多的時候,跟陳小白去公園運動,陳小白去打籃球,我在公園快走運動。

走完後,我坐在離球場約10公尺的花圃等陳小白,邊吹風邊看他打球。突然有個高瘦戴眼鏡背側背包的男人在我附近停留,本來不以為意,想說他也在看人打球吧!結果突然站到我面前,擋住我的視線,我抬頭看他!

他這時問我:「小姐,你在看人家打籃球嗎?」(我心想:廢話,我視線對著籃球場,不是在看籃球,不然是在看什麼。而且看不看,關你什麼事咧?)

我跟他說:「我在等我男朋友打球呀。」他就說:「那就好……」,然後就走了。-""- 現在想想他會不會誤以為我是要援交的呀?不過我那天穿著短褲慢跑鞋,看起來分明就是要運動的。這位怪叔叔,看起來年紀最多30多吧,口音有點娘娘腔。嗯…,是因為這樣,所以……,希望是我想太多。

去年在國父紀念館也是遇到怪叔叔,難不成跟怪叔叔特別有緣,還是我長一付好欺付樣呀,不過我的恰北北,也是大家公認的!

怪叔叔,不要再讓我遇到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Sky&aid=17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