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在灾前迎接到主,还是在灾中哀哭,在乎我们自己的选择!
2020/08/12 16:49:30瀏覽176|回應0|推薦1

  许多人都坚信主再来是驾着白云从天而降,没有看到这样的景象,就证明主没回来,就认为只要多祷告、多做弥撒,多行善事,主回来肯定不会被主撇弃。这样的观点合乎主的心意吗?为什么面对如今的灾难,你心里没有平安呢?主来就只有驾云降临这一种方式吗?

  要想明白这个问题,我们得先了解神作工的步骤,主耶稣说:“看哪,我来像贼一样。”(启示录16:15)“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示录3:20)

  从中看到,末世主是先在灾前隐秘降临,发声说话寻找他的羊,聪明童女听到神的声音归回到神的宝座前,被神成全为得胜者,灾后神才公开向人显现。也就是说,主公开显现之时就是赏善罚恶的时候,那些在神隐秘降临期间定罪、抵挡神的人,看见他们所抵挡、定罪的正是他们苦盼多年的主耶稣,那时悔断肝肠也没有用,只能落在灾难中哀哭切齿了。这也就应验了启示录1章7节的预言:“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

  你是愿意在灾前寻求考察主隐秘降临的作工,迎接到主重归,还是愿意等灾后看主公开显现赏善罚恶之时再相信,落入灾难中哀哭切齿呢?这个问题值得我们深思。

  神的话说:“当你们的肉眼亲自看见耶稣驾着白云从天而降的时候已是公义的日头公开出现的时候。那时或许你的心情激动万分,但你可曾知道,当你看见耶稣从天而降的时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狱接受惩罚的时候,那时已是神经营计划宣告结束的时候,是神赏善罚恶的时候。因为神的审判已在人未曾看见神迹只有真理发表的时候结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迹而被洁净的人归在了神的宝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怀中,只有那些坚持一个信念‘不是驾着白云的耶稣就是假基督’的人将会受到永久的惩罚,因为他们只相信会显神迹的耶稣,却不承认发表严厉审判、释放生命真道的耶稣,这样就只好让耶稣公开驾着白云重归时来解决他们了。……耶稣的再来对于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个极大的拯救,对于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记号。你们当选择自己的路,不要做亵渎圣灵弃绝真理的事,不要做无知狂妄的人,当做顺服圣灵引导、渴慕寻求真理的人,这样对你们才有益处。

  上一篇:

  你找到《启示录》预言的非拉铁非教会了吗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isthetruth&aid=148426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