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坐等主的启示真能迎接到主吗
2020/02/07 17:48:22瀏覽120|回應0|推薦5

现在世界各地的灾难越来越大,各种天文奇观也频频出现,圣经中关于主再来的预言已基本应验,不少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都感觉主很有可能已经回来了,那我们该如何才能迎接到主呢?多数人认为,教会中牧师、长老信主多年,最明白圣经,为主撇弃花费劳苦作工,甚至有的还因传福音坐过监,主再来时肯定会先启示他们。所以我们只要在教会里跟着牧师长老信主,不离开主的道,肯定能迎接到主的再来。

那么,我们这种观点是否合乎神作工的事实呢?当初的法利赛人也作了不少工,受了不少苦,按说是最有资格获得神的启示,应该最先迎接到弥赛亚的。可事实恰恰相反,当主耶稣发表真理传悔改的道,还显神迹给人医病赶鬼,使瞎子看见、瘫子行走,甚至让死人复活时,那些把劳苦作工当作资本的法利赛人,如同瞎子一般,根本认不出主耶稣就是基督,是神的显现。而且面对神的新作工,他们不但不寻求、考察,还顽固持守自己的观念想像,最后把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犯下了滔天大罪,遭到神的惩罚。再看看那些跟随主耶稣的人,如:彼得、约翰、马太等人,他们是得到主的启示而跟随主耶稣的吗?显然不是,他们能跟随主耶稣,是因为他们有谦卑、寻求真理的心,听出主耶稣发表的话语都是真理,从主的作工中看到主的权柄与能力来源于神,认出了主耶稣就是那要来的弥赛亚。事实证明,跟随主的人不是得到启示而跟随主耶稣的,主耶稣也从来没说过他末世再来时,让人等着他的启示。

所以我们面对主再来的大事,如果不寻求考察,还持守主来了会启示牧师、长老,这样下去很容易被主撇弃。主耶稣说:「虚心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马太福音5:3)「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示录3:20)可见,当主回来时,要借着发声说话来叩我们的心门,我们听到主的声音后,得做一个虚心寻求真理的人,注重听神的声音,这样才能迎接到主的再来。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isthetruth&aid=13168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