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寶愛能聽他話、順服他的人!
2019/07/07 13:42:31瀏覽193|回應0|推薦8

  「 所以,你要知道耶和華——你的神,他是神,是信實的神;向愛他、守他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直到千代;」(申命記7:9)

  神是信實的,神有信實的實質,神既說必算,既算必成,神作的一切都因著神實質的信實、美善,神對愛他、守他誡命、聽他話語順服他的人,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施以慈愛憐憫和祝福。

  就像亞伯拉罕,他能夠聽神的話順服神的安排,把自己的獨生子歸還給神,得到了神的祝福應許,使他成為多國的父,他的子孫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

  弟兄姊妹,只要我們也能像亞伯拉罕一樣愛神、聽神的話、順服神的擺佈安排,神的慈愛憐憫和祝福也會臨到我們的。

  因神的話說:「能夠聽他的話、對他忠心的人,能夠順服他的人卻常常得到神的祝福,這個祝福在神那兒是毫不保留的……」「今天對我有真實的愛,這樣的人有福了;對我順服之人有福了,必在我國中存留;對我認識的人有福了,必在我國度之中掌權……享受我話的我祝福,必是我國中的棟梁之柱,在我家中必然豐富無比,無人能相比。

  延伸閱讀:基督教会歌曲《神在寻找你的心你的灵》

  推薦網站:中文聖經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isthetruth&aid=127996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