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想進天國 必須脫罪性
2019/06/08 16:39:10瀏覽193|回應0|推薦4

跟隨耶穌腳蹤網

 

要想進天國 必須脫罪性

 

  很多基督徒認為:我們能夠愛仇敵、背十字架、攻克己身、傳揚主的福音,這就是遵行天父的旨意,主來就會接我們回天家。但事實卻不能如人願,我們還能常常犯罪抵擋神,還過著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循環式的生活。

  這些真實的寫照不禁讓我們驚心不已,經上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裡,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裡。」(約8:34-35)

  這讓我們不得不反思!如果犯罪的本性不脫去我們肯定不能進天國。為了我們的天國夢,脫罪成了我們現在急需解決的問題。那怎麼才能使犯罪的本性得著潔淨呢?

  這個問題其實聖經裡早有預言。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

  『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還有彼得前書4章17節:『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1章5節:『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

  從這幾節經文中看到,我們接受主耶穌的救贖後,雖然擺脫了律法的定罪、捆綁,可以隨時來到神面前向神認罪悔改,但我們的身量還太小,如果當時神就把性情變化,蒙神潔淨、拯救的一切真理供應給我們,我們根本領受不了。所以,末世神發表了使我們性情變化、蒙拯救一切的真理,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來審判潔淨我們的犯罪的本性,使我們被神完全得著,最終被神帶入國度。

  「末世的工作是各從其類的工作,是神經營計劃結束的工作,因為時候已經近了,神的日子已經來到了。神將所有進入他國中的人,也就是對他忠心到最終的人都帶入了神自己的時代。但在神自己的時代並未來到之時,神要作的工作不是視察人的行為,不是打聽人的生活,而是審判人的悖逆,因為神要潔淨所有來到他寶座前的人。凡是跟隨神的腳蹤走到今天的人則都是來到神寶座前的人,既是這樣,那每一個接受神最後作工的人都是神潔淨的對象。也就是說,每一個接受神最後作工的人都是神審判的對象。

  內容來源:跟隨耶穌腳蹤網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isthetruth&aid=12727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