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喜欢诚实人
2019/05/30 16:14:42瀏覽336|回應0|推薦3
神喜欢诚实人
神喜欢诚实人


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若不回转,变成小孩子的样式,断不得进天国。”(马太福音18:3)


主耶稣要求我们变成小孩子的样式,能像小孩子一样单纯敞开,没有虚假伪装,说话做事一是一、二是二,不说谎、不欺骗神,心里有什么话都能跟神说,对人诚实且有智慧,这样的人是神所喜欢的诚实人,这样的诚实人才能进天国

神说“我的国度都是要那些诚实、不虚伪、不诡诈的,世上不都是那些老实忠厚的吃不开吗?我正和他们相反,诚实人到我这里来就行,我就喜悦这样的人,我也需要这样的人,这正是我的公义。


你们都应当知道神喜欢的是诚实的人。神有信实的实质,所以他说话向来都是可信赖的,他作事更是让人无可挑剔、无可疑义的。所以他喜欢对他绝对诚实的人。

推荐网站:追逐晨星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isthetruth&aid=12702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