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說了必算,算了必成,成了必到永遠
2019/05/28 15:16:47瀏覽189|回應0|推薦6

「神說了必算,算了必成,成了必到永遠」

 

  聖經創世紀9:11-13:「我與你們立約,凡有血肉的,不再被洪水滅絕,也不再有洪水毀壞地了。我與你們並你們這裡的各樣活物所立的永約是有記號的。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

  神的話說:「『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這是造物主對人類說的原話。在他說話的同時,那彩虹便出現在人的視線之中,直到今日。

  ……造物主以他獨有的方式在信守著他與人立的約和他的承諾,所以,以彩虹出現作為神立約的記號,這無論對於造物主還是受造人類都是永不更改的天條、法則,這個持續不變的法則不得不說是繼造物主造了萬物之後的權柄的又一次真實的體現,不得不說造物主的權柄與能力是無限的,而以『彩虹』作為記號正是造物主權柄的繼續與延伸。

  這件事是神用話語作的又一件事情,是神用話語與人立約的一個記號,他告訴人他要定意作成什麼,以什麼方式應驗,以什麼方式成就,事情就這樣按著神口中的話而應驗了。只有神有這個能力,在他說了這樣的話的幾千年之後的今天,人類仍然能看見在神口中所說的彩虹。

  因著神的一句話,這件事情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更改、沒有變化。沒有人能將這彩虹挪去,也沒有人能改變它的規律,它只為神的話而存在,這就是神的權柄。『神說了必算,算了必成,成了必到永遠』這個話在這兒很明顯地體現出來,這是神權柄、神能力的一個很明顯的記號與特徵。

  延伸閱讀:神以話語與人立約

  推薦網站:中文聖經網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isthetruth&aid=12698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