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HIL Live Suppor正規可信嗎?BHIL Live Suppor詐騙、AI撮合交易詐騙、Annie乙萱/郭詠岑詐騙、BHIL Live Suppor非法吸金證實是詐騙、受害人血本無歸被騙610萬台幣
2023/11/30 17:37:43瀏覽25|回應1|推薦1
#BHIL Live Suppor #撮合交易 #Annie乙萱/郭詠岑
#假投資 #詐騙手法 #殺豬盤 #被騙錢了怎麼辦
詐騙集團利用互聯網仿冒搭建虛假投資平台,以「高收益」、「有漏洞」、「輕鬆賺」、「投報率高」、「簡單好操作」吸引眼球後實施詐騙。該類詐騙往往是公司化運作、傳銷式管理,投資者一旦投資,最終血本無歸。
只要是有網路、有訊號的地方,就有機會有詐騙集團。一但開始接觸到你之後,接下來詐騙集團通常會跟你分享好康資訊,一步一步誘使你踏入陷阱,通常在進行引誘投資時,詐騙集團一開始會給你「正常的交易所」讓你開始投資,並且出金,之後會開始報好康,才轉移到假網站、假 APP 和假交易所。即使轉到假的地方,一開始投資者通常還是會抱持著懷疑,所以入金金額會偏小,並且讓你正常出金。
一但你相信它可以賺錢後,人性總是貪婪的,許多人就會開始放入大筆資金,但這時當你要進行出金時,該網站則會開始以各種奇怪的理由阻止你出金,像是要繳稅、身份認證、系統維修中等等,並且會再要求你「存入更多金額」才可以出金。
對於詐騙集團來說,仿造一個假的交易所非常簡單,而且其交易介面跟市面上的交易所非常相似,然後會讓你購買的幣在短時間暴漲,以為賺到錢,實際上是永遠提不出來。
外匯投資前先「停、看、聽」
停:投入資金前請審慎思考
看:檢視投資平台的正確性與安全性
聽:聽取經驗者的建議
天下沒有白吃午餐,網友不會幫妳賺錢,凡是在網路上看到的投資廣告或網友傳來的投資訊息,標榜「保證獲利」、「沒有風險」、「穩賺不賠」都是詐騙,請勿輕易受騙!#如果你是被騙正在迷茫無助下方留言區交流找到更好解決辦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15348093205109596&aid=180116686

 回應文章

我的賴: emilylly123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嚮往美好
2023/12/18 14:32
只要是網路詐騙短時間是可以追回來的,詐騙集團最喜歡把受害人的錢騙光,讓受害人絕望放棄,然後無情封鎖消失。被騙以後我不甘心,嘗試各種方法都無法,最後朋友推薦幫忙真的拿回了被騙的錢,如有和我當初一樣被騙,想要拿回自己的錢加我LINE,分享我知道的幫助更多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