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emini】是真是假?Gemini交易所詐騙、有人聽過Gemini嗎?Gemini詐騙APP、解析Gemini詐騙手法、被Gemini騙錢後怎麼辦?警惕Gemini平台騙局陷阱!
2023/12/14 16:56:31瀏覽181|回應1|推薦1
#Gemini詐騙  #被Gemini騙錢怎樣拿回來
#Gemini詐騙APP  #Gemini詐騙手法解析
#假投資真詐騙 #網友不會幫你賺錢 #請勿聽信網友投資 
在全球金融市場的動盪下,愈來愈多人看好加密貨幣的前景,認為其匿名性、去中心化是未來趨勢,因此許多資金流入這個市場。然而,許多詐騙集團利用人們渴望致富的心理,透過假交友、假群組等方式誘騙民眾投資加密貨幣,開設非法吸金的資金盤。  
這類型的詐騙不外乎取一個很像正常交易所的名字,抄一個很像正常交易所的介面,然後透過交友軟體、匿名幣圈社群、網頁廣告等管道告訴你可以在這邊交易,賺得很快等等。
在你註冊和入金後,通常在交易所內會不斷的獲利——即使你是個投資新手。他們會創造讓你覺得這裡的投資很好賺的錯覺,目的是吸引你繼續入金。
然而,當用戶打算提領資金時,問題就會發生。假交易所會告訴你的帳戶存有風險疑慮、疑似受到凍結等帳戶問題,要求用戶轉入一筆錢以確保你的清白,並才能開通提領。
群組裡面一堆人演戲給你看,就算有人說他們是詐騙,群裡會有一堆樁腳圍攻,詐騙集團通常會跟你分享好康資訊,一步一步誘使你踏入陷阱,一但你相信它可以賺錢後,人性總是貪婪的,許多人就會開始放入大筆資金,但這時當你要進行出金時,該網站則會開始以各種奇怪的理由阻止你出金,像是要繳稅、身份認證、系統維修中等等,並且會再要求你「存入更多金額」才可以出金。
這些所謂的投資,只要你入局了,他們是環環相扣的騙局,因為每一個環節,從騙子開始,到投資平台、交易買家、客服等⋯⋯全部都是精心策劃來詐騙你的,目的就是你的錢!
外匯投資前先「停、看、聽」
停:投入資金前請審慎思考
看:檢視投資平台的正確性與安全性
聽:聽取經驗者的建議
天下沒有白吃午餐,網友不會幫妳賺錢,凡是在網路上看到的投資廣告或網友傳來的投資訊息,標榜「保證獲利」、「沒有風險」、「穩賺不賠」都是詐騙,請勿輕易受騙!#如果你是被騙正在迷茫無助下方留言區交流找到更好解決辦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15348093205109596&aid=180159159

 回應文章

我的賴: jakcvuyy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嚮往美好
2023/12/15 13:30
我也被類似黑平台騙錢,前期投入是有盈利也有讓我提領,等我加大投入金額之後就各種理由不給出金,一直要我繳納各種費用,害我貸款負債,被騙後的崩潰心情只能自己承受,還好後來遇到了恩人幫忙拿回了被騙的錢,如果你也被騙可以加我的LINE 一起分 享經驗拿回被騙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