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itpie是真是假?假投資真詐騙、Bitpie詐騙、Bitpie交易所詐騙、Bitpie詐騙APP、加密貨幣詐騙、盈利不給出金
2023/10/18 22:07:59瀏覽59|回應1|推薦1
#Bitpie詐騙  #被Bitpie騙錢了怎麼辦?
詐騙集團利用互聯網仿冒搭建虛假投資平台,以「高收益」、「有漏洞」、「輕鬆賺」、「投報率高」、「簡單好操作」吸引眼球後實施詐騙。
這類型的詐騙不外乎取一個很像正常交易所的名字,抄一個很像正常交易所的介面,然後透過交友軟體、匿名幣圈社群、網頁廣告等管道告訴你可以在這邊交易,賺得很快等等。
在你註冊和入金後,通常在交易所內會不斷的獲利——即使你是個投資新手。他們會創造讓你覺得這裡的投資很好賺的錯覺,目的是吸引你繼續入金。他們也可能會請你推薦朋友來此註冊,可以拿到更高的推薦獎金。
然而,當用戶打算提領資金時,問題就會發生。假交易所會告訴你的帳戶存有風險疑慮、疑似受到凍結等帳戶問題,要求用戶轉入一筆錢以確保你的清白,並才能開通提領。
受害者在初期可能會實際獲得一些獲利,也順利出金,使受害者在這段過程中逐漸放下戒心,進而投入更大量的資金。詐騙集團會給出其他人實際獲利、出金的「證明」,如果是在群組中也會有多人附和實際拿到錢。其實群組裡面都是詐騙平台暗椿。在受害者投入更多資金以後,詐騙集團就會以各種理由拒絕出金。
這些所謂的投資,只要你入局了,他們是環環相扣的騙局,因為每一個環節,從騙子開始,到投資平台、交易買家、客服等⋯⋯全部都是精心策劃來詐騙你的,目的就是你的錢!
網友不會幫妳賺錢,凡是在網路上看到的投資廣告或網友傳來的投資訊息,標榜「保證獲利」、「沒有風險」、「穩賺不賠」都是詐騙,請勿輕易受騙!#如果你是被騙正在迷茫無助下方留言區交流找到更好解決辦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15348093205109596&aid=179981906

 回應文章

我的賴: emilylly123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嚮往美好
2023/12/19 09:36

只要是網路詐騙短時間是可以追回來的,詐騙集團最喜歡把受害人的錢騙光,讓受害人絕望放棄,然後無情封鎖消失。被騙以後我不甘心,嘗試各種方法都無法,最後朋友推薦幫忙真的拿回了被騙的錢,如有和我當初一樣被騙,想要拿回自己的錢加我LINE:分享我知道的幫助更多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