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絡安全我有‘招’CoinFLEX是真的麼 CoinFLEX詐騙 CoinFLEX詐騙平台 CoinFLEX被騙之後怎麼辦 CoinFLEX交易所詐騙
2024/03/06 19:12:39瀏覽42|回應0|推薦0

網絡安全我有‘招’CoinFLEX是真的麼  CoinFLEX詐騙  CoinFLEX詐騙平台  CoinFLEX被騙之後怎麼辦  CoinFLEX交易所詐騙

 近年來詐騙集團的手法不斷變化、更新希望透過高密度宣傳反詐騙資訊及關懷民眾相關積極作為,降低大家財產被害的幾率,詐騙手法不斷推陳出新,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被詐騙之後不要慌,要先冷靜的去保存跟詐騙集團的聊天記錄還有銀行的轉帳記錄,這個是我的LINE:wendy697,如果你也被騙了可以聯絡我告訴你怎麼拿回來,在這裡勸大家不懂投資的不要去亂投資。

⚠️詐騙手法一#利益誘惑型
使用利益誘惑,邀請你買賣股票,穩賺不賠!
⚠️詐騙手法二#給予壓力型
會冒充各式機構,如:公家機關/金融機構、網購平台製造讓受害人恐慌的情境(帳戶盜用、涉案等)
⚠️詐騙手法三#建立信任型
透過各種手段取得受害人信任,並提出金錢要求。可能會有名師群組誘惑、會員獨家消息或假粉絲經驗分享。
✏️他們可能會跟你說有內線消息或假冒投顧老師,買賣股票或虛擬貨幣高獲利且穩賺不賠,當你投入一些錢,初期帳面顯示獲利,或是小額獲利可以出金,再引誘投資人加碼投入大筆資金,甚至要投資人貸款投資。 加碼後,以各種不讓投資人出金,或是直接凍結帳號、失去聯繫,讓投資人血本無歸。
陌生人不會幫你賺錢
那種詐騙投資平台是封不完的
報案鎖了後,他還能在創好幾個
平台換個名字換個介面繼續營業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腳踏實地就不會被騙錢
沒有人會教你怎麼賺錢,除非他想騙你的錢
所謂的投資,只要你入局了,
他們是環環相扣的騙局因為每一個環節,
從騙子開始,到投資平台、交易買家、客服等⋯⋯
全部都是精心策劃來詐騙你的,目的就是你的錢!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13283477233580816&aid=18037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