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健品怎麼那麼好吃~
2022/07/06 16:58:40瀏覽55|回應0|推薦0

最近家裡附近開了一間自助餐廳,超級好吃的,而且它的菜都超級大份,價格又便宜,歡迎大家有空來吃吃看,它的特點是不像一般自助餐廳一樣都是基本的小菜,它還有一些在地小吃,真的超中我的胃口!!!好希望在我以後的胖卡裡面也可以吃到這種美食,等等晚餐還要再去吃一次,哈哈~~

話說最近發現有一些保養品除了很健康也很美味ㄟ,因為最近可能吃太多了,所以開始研究一些健康的保健品來調理一下身體,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都在吃甚麼吧。


魚油也是保養品,素食主義者也能吃

你們知道魚油也是一個保養品嗎,它有豐富的Omega3,對於眼睛有很大的保護作用,但是因為它也有富含油質的成分,所以通常我並不會攝取太多,不然吃太多反而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喔!!大家可以多查查推薦魚油產品的文章,畢竟買保養品前還是要注意它的成份,如果引起身體過敏的話,就不太好了。


葉黃素-保護眼睛和皮膚的功臣

相信葉黃素大家都很習慣了吧,不僅對眼睛有很大的好處之外,它也富含大量的維生素,不僅可以增加病毒的抵抗力,還可以改善皮膚,降低來自紫外線的傷害,想補充維生素的朋友們也可以透過吃類胡蘿蔔素來攝取喔,像是蔬菜或是水果,葉黃素不僅對身體好之外還可以降低慢性疾病的發生機率,我推薦葉黃素要選擇含量高和吸收度快的產品,對於吸收也會比較有效喔。


瑪卡-睡眠品質管理大師


除了一些保護眼睛或身體的保養品外,在跟你們推薦一款保養品-瑪卡,它的功用很多,除了有豐富的營養價值之外,降低疾病、提升免疫力、降低壓力,而且它還可以助眠,改善你們的睡眠品質。網路上有很多推薦瑪卡的文章,你們可以稍微爬一下,畢竟在食用保養品之前,都要先徹底確認它的成份與功用,無論是朋友介紹還是家人代購的,都要小心一點喔!!!



其實市面上還有很多種保養品拉,如果你們有想要分享或是推薦我的都可以下面留言跟我分享一下,不過有一些要注意一下,保養品不能一起吃喔,像是葉黃素跟胡蘿蔔素就不行,因為會降低葉黃素的吸收效率,大家買之前要先看好成分,並確定是否適合自己,貪吃如果還吃壞身體就不太好了。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11956826423986222&aid=17559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