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祥峰咨詢詐騙最新報】祥峰咨詢是詐騙嗎?祥峰咨詢安全嗎?祥峰咨詢詐騙揭秘!Binam2link詐騙!華爾商行詐騙!
2024/03/22 16:31:22瀏覽186|回應0|推薦0

 

 

 

 

 

 

 

 

 

 

 

 

民眾通報投資詐騙曝光: 

 

我到FB打工社團在招募馬拉松工作人員
詢問後對方請我加一名叫”陳芳妤”的line
對方簡單登記我的基本資料後
主動問我有沒有興趣再兼職
工作內容是固定時間點
使用手機操作 
依照助理派單內容下單
平均一天可獲利400~800

我想說也沒讓我掏錢 我就進群組看看
群組公司叫”祥峰資訊”
人數從三百多人漸漸到五百多人
一有違規就剔除
且要做滿兩個月只能介紹一人進來
看上去管理有序

操作平台為Binam2link
前半個月確實有獲利且正常出金
這時自稱”總監”的大老闆說
看大家生活不易 
跟公司上層爭取企劃
也不強迫參加 有意願就詢問”助理”
企劃內容大概是
投資30萬可獲利99萬+公司分紅0.5%
投資50萬可獲利175萬+公司分紅1%
..總之投資金額越高獲利越多

一開始群組內大家都半信半疑
我也是觀望了一兩天
報名的人都離開了大群(參加企劃的規定)
沒過多久又回來
並開始發入帳獲利的照片
大概看了5個人以上
就這樣我也漸漸相信 
參加了30萬投資企劃

助理請我跟第三方(華爾商行)面交
我拿了30萬現金給對方
對方使用”Bitpie app” 轉成USDT給我
第一次面交就此結束

後來”助理”教我將USDT轉入他們平台(Binam2link)
確實看到30萬有進平台
然後跟”總監”約好時間進行1對1操作
操作過程中不確定是不是他們的套路
總之我操作失誤
30萬一下就石沈大海

我很焦慮也很緊張
總是有著要把錢賺回來的心態
“總監”也看似在幫我想辦法
還說破例讓我再參加一次
(當初規定一人只能參加一次)
加上又自認為是自己操作失誤
我還深信不疑有他
甚至噴錢當天申請了信用貸款

儘管朋友一直阻止我
說這是詐騙
但在網路上也查不到相關受害者
所以我一直無法說服自己被詐騙

朋友把矛頭指向剛開始介紹我這份工作的陳芳妤
陳芳妤表明自己在台中工作
並交出自己的公司名稱與電話
我們打過去 
對方卻說沒這個人 也說中南部沒有分公司
我們也去私訊馬拉松官網
問說有沒有在FB社團招募
官網人員直答:這是詐騙

事後陳芳妤似乎慌了
前後言詞不一
反正我也看不懂他在說甚麼
此時我才接受自己被詐騙的事實

報警後
警方請我假裝要繼續參加’祥峰資訊’的企劃
釣出對方(華爾商行)車手
後來也順利當場抓到人

車手17歲 台南人 揹著LV包包
被抓後說要請律師
不肯交出手機密碼
身上也好幾張高鐵票

扣押至警察後
我忙著做筆錄
車手一臉無辜的不知道在幹嘛
大多時間看他是趴著睡覺
完全不緊張的樣子

之後我做完筆錄就回家了

事後想想群組可能一堆機器人
參加企劃獲利的人也是暗樁
’華爾商行’跟’祥峰資訊’是不是同一夥?
只有他們心裡明白
我現在也只能等開庭
打個民事求償看能不能追回點錢

知道這件事的親朋好友
該罵該唸的沒有少
怪自己貪也好 怪詐騙集團也好
你要說我蠢 ok
但我不得不誇一下
現在詐騙集團的佈局手法相當縝密
有遇到的自己小心
真的有獲利的那恭喜你

總歸一句
天下沒有白吃到午餐
只有白癡的錢

虛擬貨幣
祥峰資訊
華爾商行
Binam2link

 

 

 

 

(歡迎補充更多資料,爆料信箱: 

 

 

 

 

 

 

網路詐騙手法繁多,不斷變化,以下列舉了一些常見的14種詐騙手法,請注意保護自己的個人資訊和財產安全

 

 

  • 1.偽冒網站(Phishing) 攻擊者製作與合法網站相似的偽冒網站,騙取使用者的帳戶資訊、密碼等。 

  •  

  • 2.社交工程(Social Engineering) 攻擊者透過虛假的身份、故事或情境,誘使使用者揭露個人資訊或進行不安全的操作。 

  •  

  • 3.勒索軟體(Ransomware) 惡意軟體加密使用者的檔案,然後勒索贖金以提供解密金鑰。 

  •  

  • 4.虛擬貨幣詐騙 以虛擬貨幣為誘餌,推銷虛擬貨幣投資計畫或ICO(Initial Coin Offering),實際上是詐騙。 

  •  

  • 5.在線購物詐騙 偽冒網店或以低價商品為誘餌,騙取消費者的信用卡資訊或支付金額。 

 

 

 

 

 

 

 

 

近年詐騙集團不斷上漲,民眾反詐意識也需要逐步提升,詐騙最常見的手法包括虛擬貨幣投資、用英文介面操作ATM,或是手機網路轉帳等方式騙你把錢轉出去,而想要拿回被詐騙的錢,最好把握黃金24小時,越快處理越有機會扣住被詐騙的錢。本文底部歡迎受害人勇敢留下被騙的遭遇,您的這些被騙遭遇會成為打破【祥峰咨詢詐騙最新報】祥峰咨詢是詐騙嗎?祥峰咨詢安全嗎?祥峰咨詢詐騙揭秘!Binam2link詐騙!華爾商行詐騙的一把利刃!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4375212529714285&aid=180423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