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IELDSAI詐騙最新報】yieldsai是詐騙嗎?yieldsai安全嗎?yieldsai詐騙!
2024/03/19 15:14:10瀏覽37|回應0|推薦0

 

 

 

 

 

 

 

 

 

 

 

 

民眾通報投資詐騙曝光: 

 

我被詐騙了、說出整個經過,我真覺得好丟臉、請大家讓我勇敢一次、我希望,至少可以、阻止更多的憾事發生、希望大家認真看完,很重要‼️、我沒有被騙很多錢(因為我窮)、也沒有被騙色(因為我不漂亮)、但我失去了對人性徹底的信任、我一向認為自己非常謹慎、但詐騙集團的技能隨人而改變、我跟他僅止於line 上的朋友、我們聊天的範圍很廣、政治、總統大選、美食、財經、戰爭、(所以詐騙集團應該不太笨)‼️、他甚至於會跟我聊動保團體、會很支持我對於浪浪的愛心、(所以詐騙集團會做些功課)、接著他會提出他想捐錢給浪浪、希望我跟他的愛心可以更量化、他說他的姐夫有比特幣正確消息、獲得的金錢可以設立救援網路、這時候大家應該有sign了‼️、我只回:我對於投資完全沒有興趣、但詐騙集團是很會磨人的‼️、軟硬兼施,不會逼你投資‼️、他給了我一些資料、我私底下查,的確有些是合法的、我決定以非常小額的試試看、(這時候大家一定覺得我是笨蛋)、小額的投資的確有收益,不多、他建議我領一些出來買浪浪飼料、的確也安全領出來買貓咪飼料、(這是他們的計畫,先給小甜頭)‼️、我們依然平常偶爾的聊天、他訴說他被女友背叛的痛苦、與人生踏入最谷底的世界、(詐騙集團抓住了我的母性)‼️、接著因為有一些獲利之後、我決定不領出來,當生活備用金、他用很多種方法建議我領出來、他絕對不會跟你借錢、甚至會幫你繳一點點稅金、(這也是詐騙,讓你放下戒心)‼️、他說服我領出來之後、是人生惡夢的開始⋯⋯、由於我沒有接觸過投資交易、所以當客服要我繳20%的稅金、還有10%的交易手續費、(客服也是假的)‼️、我並不覺得有異,繳稅很正常、我的加密貨幣錢包的確是安全的錢包、密碼是由12個英文語助詞形成、但他在教你操作的時候、已經將你從正常的平台、瀏覽頁面踏入了他們的空間‼️、當你付出20%個人稅10%手續費‼️、那已經是一筆不是很小的金額、客服會跟你說,24小時內放款、他們就會人間蒸發、而客服也會封鎖我、我會放上很多照片,大家參考、我有很多他的資料(我猜是假的)他很常跟我說一句話:我相信妳是不會傷害我的人。這是多麼諷刺的一句話、所以,嗨,你,這位先生,我知道你會看到這篇文章、也請你不要傷害我。‼️在交易過程,我遇到一個很有良心很善良的幣商、他問我買美金要幹嘛?我說:繳稅。她告訴我,這是詐騙,交易比特幣無需個人稅金與手續費。他甚至不願意賣美金給我、老闆希望至少在他那裡形成斷點、但我後來找了另外幣商買了美金、對這個老闆,有點不好意思、以下是我可以分享的資料‼️、1不要相信愛瘋TRUST 信任錢包,不要因為是愛瘋的app就不是詐騙‼️、2圖為詐騙入口,你一進去、就進去了他們設計的空間‼️、3圖片為詐騙平台詐錢的網址‼️、4真正比特幣交易是沒有客服‼️千萬記住,客服一定是假的‼️、5比特幣交易沒有個人稅跟手續費‼️、6小可愛幣商是真正的好人、7大家認為我會刪除我跟他的對話嗎?不會,這裡面太多資料,我反覆閱讀,提供給別人,也佩服這個男生的多樣,他應該是至少有10種以上的人格。但我這一單應該是他獲利最少的。所以,祝福一下,祝你下地獄、8對方會以繁體字降低你的防備。‼️、9對方會宣稱自己是馬來西亞華僑,所以會講中文,在香港上班。持大陸口音。‼️、10想笑我就盡情笑吧!但請保護我不要變成別人茶餘飯後的笑話。11以下開放留言詢問,我怕沒寫清楚,你們想問什麼都可以問,有其他經驗的也可以分享給小可愛幣商,老闆有在收集資料「救人」。12大家會問,難道在每一個斷點我都沒有懷疑嗎?我當然都有懷疑,還深深的懷疑,只是最後我的感性超越了我的理性,我一直覺得,我不會碰到壞人。‼️、13在假客服平台已經竊取我太多的個人資料,包含身分證、銀行存摺,也許他們會為了讓我閉嘴攻擊我,但我真的不怕。因為,我已經備案了。‼️我也掛失我的身分證與銀行帳戶、14不想看文字的,請看我附上的解說圖片(請大家分享出去)‼️

 

 

 

 

(歡迎補充更多資料,爆料信箱: 

 

 

 

 

 

 

網路詐騙手法繁多,不斷變化,以下列舉了一些常見的14種詐騙手法,請注意保護自己的個人資訊和財產安全

 

 

  • 1.偽冒網站(Phishing) 攻擊者製作與合法網站相似的偽冒網站,騙取使用者的帳戶資訊、密碼等。 

  •  

  • 2.社交工程(Social Engineering) 攻擊者透過虛假的身份、故事或情境,誘使使用者揭露個人資訊或進行不安全的操作。 

  •  

  • 3.勒索軟體(Ransomware) 惡意軟體加密使用者的檔案,然後勒索贖金以提供解密金鑰。 

  •  

  • 4.虛擬貨幣詐騙 以虛擬貨幣為誘餌,推銷虛擬貨幣投資計畫或ICO(Initial Coin Offering),實際上是詐騙。 

  •  

  • 5.在線購物詐騙 偽冒網店或以低價商品為誘餌,騙取消費者的信用卡資訊或支付金額。 

 

 

 

 

 

 

 

 

近年詐騙集團不斷上漲,民眾反詐意識也需要逐步提升,詐騙最常見的手法包括虛擬貨幣投資、用英文介面操作ATM,或是手機網路轉帳等方式騙你把錢轉出去,而想要拿回被詐騙的錢,最好把握黃金24小時,越快處理越有機會扣住被詐騙的錢。本文底部歡迎受害人勇敢留下被騙的遭遇,您的這些被騙遭遇會成為打破【YIELDSAI詐騙最新報】yieldsai是詐騙嗎?yieldsai安全嗎?yieldsai詐騙的一把利刃!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1317712522580541&aid=180413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