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intou詐騙最新報】cointou是詐騙嗎?cointou安全嗎?cointou詐騙揭秘!
2024/03/20 16:58:02瀏覽47|回應0|推薦0

 

 

 

 

 

 

 

 

 

 

 

 

民眾通報投資詐騙曝光: 

 

1. 金融業的分析師不能自己隨便出來開群組帶散戶,這是違反公司規定的,尤其是這種短線投資
2. cointou這個app在appstore根本找不到,我之前就問那個助理,她回我歐美的appstore找得到,殊不知我有一個英國的帳號,一樣在appstore找不到喔
請大家不要用來路不明的交易所,小的 沒聽過的風險很高,當然經歷過FTX事件後,沒有什麼交易所是倒不了的,但至少大交易所倒掉風險沒那麼高
可以去coinmarketcap上面查交易所市值排名,盡量使用前十名的交易所就好,交易量也很重要,交易量低會造成資金流動性低,價格有時候會偏離
3. 那個投資合約雖然用英文寫的,也是漏洞百出,這年頭還是要會點英文比較好,蓋的章也是假的
4. 偏偏我在英國的時候投過真的Blackstone職缺,助理給的公司地址跟官網講的完全不同
5. line群助理給的所謂官網網址叫tbull開頭,充滿了諷刺意味🤣
而且她之前還在群組說有在招公司前台,我就去釣她,我就問她是公司前台,還是投行的前台分析師,台灣沒有分公司的話,那這樣去香港提供簽證是哪一種工作簽證,總之她直接被我問到回不出來 超廢
6. 投資方式是每天只需要五分鐘就可以獲得150-200%的報酬,叫做秒合約,身為在幣圈五年的老韭菜,我只聽過合約跟期權,壓根沒聽過以秒計算的合約,不用開槓桿投資比特幣 以太幣,最好是每天五分鐘內可以獲得150-200%,即使短時間內插針都不可能
我自己以前也有被國外的騙過,還好就一個月的會費而已,我只能說台灣會出來帶單的,要付錢的基本上都是假的,幣圈大佬們都有自己的小群組,基本上也財富自由,沒事不會出來帶散戶單,你就想朋友之間都不一定會帶單了,憑什麼要幫陌生人,這個群組還是保本的那種,零風險 高報酬 可能嗎?

 

 

 

 

(歡迎補充更多資料,爆料信箱: 

 

 

 

 

 

 

網路詐騙手法繁多,不斷變化,以下列舉了一些常見的14種詐騙手法,請注意保護自己的個人資訊和財產安全

 

 

  • 1.偽冒網站(Phishing) 攻擊者製作與合法網站相似的偽冒網站,騙取使用者的帳戶資訊、密碼等。 

  •  

  • 2.社交工程(Social Engineering) 攻擊者透過虛假的身份、故事或情境,誘使使用者揭露個人資訊或進行不安全的操作。 

  •  

  • 3.勒索軟體(Ransomware) 惡意軟體加密使用者的檔案,然後勒索贖金以提供解密金鑰。 

  •  

  • 4.虛擬貨幣詐騙 以虛擬貨幣為誘餌,推銷虛擬貨幣投資計畫或ICO(Initial Coin Offering),實際上是詐騙。 

  •  

  • 5.在線購物詐騙 偽冒網店或以低價商品為誘餌,騙取消費者的信用卡資訊或支付金額。 

 

 

 

 

 

 

 

 

近年詐騙集團不斷上漲,民眾反詐意識也需要逐步提升,詐騙最常見的手法包括虛擬貨幣投資、用英文介面操作ATM,或是手機網路轉帳等方式騙你把錢轉出去,而想要拿回被詐騙的錢,最好把握黃金24小時,越快處理越有機會扣住被詐騙的錢。本文底部歡迎受害人勇敢留下被騙的遭遇,您的這些被騙遭遇會成為打破【cointou詐騙最新報】cointou是詐騙嗎?cointou安全嗎?cointou詐騙揭秘揭秘的一把利刃!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4375212529714285&aid=180418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