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吹風機推薦|Bmxmao MAO hair H1 水光雙效離子高速吹風機.超大風量+高濃度負離子
2024/07/27 00:23:57瀏覽21|回應0|推薦0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十分注重頭髮保養.家中浴室擺滿了各種髮品.吹風機也是換過了無數個品牌(許多都是用過幾次後就直接被我淘汰了~)
會如此挑剔吹風機.都是因為我和孩子的髮質偏乾性.加上頭髮長.髮量多的關係.傳統吹風機的熱風容易將頭髮烤乾.造成髮質受損和斷裂.每次吹頭髮都感覺好累!
和大家分享一款我們新入手的吹風機 -Bmxmao MAO hair H1 水光雙效離子高速吹風機.它能完美的解決頭髮被烤乾的困擾.內建3億高濃度負離子(市售最高)2.383/m超大風量超極速乾功能.以恆溫進行抗毛躁護髮.能完整做到水光雙效離子修護.讓髮絲柔順不毛躁.使用完後就像從沙龍美髮院走出來一樣美美的~




兼具美型+智慧型設計的Bmxmao MAO hair H1 水光雙效離子高速吹風機共兩色可選(冰河藍緋櫻粉
我手上的是冰河藍.收到實品後才發現它居然比相片還美.機身和細節都相當有質感.手把輕巧好拿.整體亮眼時尚.每天用來吹頭髮心情整個會很加分!

偷偷告訴大家.這台吹風機它的價格只有D牌1/3.價格非常符合小資族追求的甜甜價.而且規格和性能是可以比擬的.整體而言CP值非常高~
如果你是長髮.髮量多又厚.又習慣天天洗頭髮的人.MAO hair H1 水光雙效離子高速吹風機一定要擁有!
平以往我自己吹頭髮+整理捲髮大約要30分鐘.自從使用這台吹風機後.直接幫我減少一半時間.讓我在家也能輕鬆搞定養護整髮!
Bmxmao創立於2014年.為日系品牌.在台日雙方團隊的合作下.研發出多款平價好用的家電產品.在網路有著好口碑!


我喜歡它的外包裝質感.走時尚美學風格.以黑色神秘底色搭配流暢線條.展現產品的高端和奢華質感.透過深沉的色調傳達品牌的獨特性.拿來送禮相當有面子!






全配備有MAO hair H1主機+集中順風吹嘴/抗毛躁吹嘴/捲髮烘罩收納袋說明書(保證書)
每樣配件都很實用.完全不需額外添加購買.外出使用非常方便!




買電器產品一定選要有保障的.MAO hair H1 水光雙效離子高速吹風機(全機3年保固)是業界保固最長的
產品已通過台灣商檢局BSMI認證.投保富邦產險1000萬.擁有完整售後服務.讓人使用起來感到特別放心!




進風口再手把下方.採不銹鋼濾網極致細密設計.可阻擋毛髮及灰塵.濾網可直接拆下清理
另外.Bmxmao還特別設計反向出風口自清潔功能.開機後長按風溫鍵6秒.就能啟動反向清潔模式.真的很貼心!


裡面搭配了3組吹嘴都是360度磁吸安裝.讓我可以迅速更換不費力.不需要調整角度只需一秒就能吸上.無論吹髮或造型都可以快速搞定.輕鬆打造不同的髮型設計!








內附贈的束口收納袋.也是相當厚實有質感.旅遊到外面飯店住宿.將吹風機裝入再放入行李箱.非常好攜帶!




每次外出旅遊.最怕住的露營區或飯店所提供的吹風機不給力.尤其是那種固定在牆上的吹風機風量超小.吹到手好痠了頭髮還是很濕><
所以現在只要出去玩.都會習慣帶上MAO hair H1 水光雙效離子高速吹風機來加速吹乾頭髮的時間.它雖然小巧但吹出的風量卻強而有力.讓我深感吹頭髮不再是件累人的事情!


這台吹風機使用起來很簡單.機身上按鈕推採直覺性操作.上面有電源開關和風溫切換.使用起來相當便利!
炫彩超跑儀表板是動態顯示螢幕.讓我在使用時可以隨時掌控溫度和風量(冷熱循環風模式.溫度約30~60度之間來回循環).還有內建自動記憶鎖定功能.會自動記憶前一次關機的檔位.設計相當人性化!


超跑動態螢幕會清楚顯示3種風溫+冷熱風循環模式.有了這台吹風機,夏天吹頭髮再也不需汗流浹背.超棒的!


重點是它拿起來很輕.比起過去使用的吹風機重量輕許多.加上MAO hair H1 水光雙效離子高速吹風機是無葉扇中空造型.非常適合小孩自己拿著使用!
話說.前陣子還沒入手這台高速吹風機前.小卉寶貝就是受不了夏天吹髮的時間長.才將原本的飄逸長髮剪短.自從換了這台吹風機.她一整個無敵開心~




吹風機內建NTC智慧控溫.每秒100次安全監控.不會越吹越熱.還有冷熱風交替功能.孩子每天都拿它來吹頭髮再也不會吹到好辛苦!


我自己經常染燙髮.最怕髮質受損.每次在家吹頭髮最怕越吹越毛躁.選擇這台有抗毛躁吹嘴和捲髮烘罩的吹風機.可以輕鬆吹整完整呵護秀髮.展現出水亮光澤感!
它的風速強勁且氣流穩定.在吹頭髮時頭髮佈滿負電.完全不用擔心頭髮會不小心捲進去或打結~


機身採11萬轉DC直流無刷馬達以智能定溫吹出超大風量.搭配負離子功能
吹完後頭髮會特別澎鬆且根根分明.負離子大風量讓我可以輕鬆保養秀髮.開心~


集中順風吹嘴以集中氣流.吹整出平滑柔順的秀髮.直髮或局部吹整瀏海都很需要它的幫忙!


頭髮吹乾後.再拿出抗毛躁吹嘴來順一下髮根.以平順氣流.讓頭髮撫平毛躁.呈現輕柔自然!
有時起床後頭髮亂翹.出門前我也會拿出抗毛躁吹嘴來簡單整理一下就OK了.讓我整理頭髮時間大大減少~




最後再以烘罩吹嘴來讓捲度呈現自然捲線條.營造蓬鬆髮量和輕盈感~
有了這一組.我自己就是專業髮型設計了!






給大家看看吹整後的頭髮.基本上全程吹整完畢只需要12分鐘左右.吹整完的那種柔順感和捲度.真的沒有再騙人的!
果然如官網上寫的大風量速乾.吹完後頭髮的水分子滲透到髮絲內部持續保濕.防止乾燥.而且秀髮柔順不毛躁不打結.能做到省時速乾.實在太優秀了!




Bmxmao MAO hair H1 水光雙效離子高速吹風機讓我一年四季居家吹整頭髮不用擔心髮質受損.吹整時間過久問題.可以節省一半以上吹整時間.透過高速吹風機的細心呵護.輕鬆養出一頭柔順又富有彈性的秀髮.更柔順了.毛躁感也不見了.跟國際大品牌吹風機比較起來.性能完全可以的!


【MAO hair 這裡買】
Bmxmao官網下單→ https://bit.ly/MAOhairH1 

momo購物→ https://bit.ly/4c6vjSz

PChome購物→ https://bit.ly/45sTxnD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660879995711049&aid=18085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