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線上兒童英語推薦 | Jiligaga評價如何?每天只要10分鐘.透過影片/互動遊戲.讓孩子輕鬆愛上英文!
2023/06/02 10:34:25瀏覽38|回應0|推薦0


前幾年由於疫情關係. 讓我不得不取消我家孩子原本的課後英文班. 從那時候開始我認真想該如何讓他們可以持續不間斷的學習英文. 這幾年來我比較了許多線上英語課程. 蠻有感觸的!
這陣子. 玉媽咪都是給寶貝們試試Jiligaga趣味英語兒童學習課程.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想和大家分享最近小卉寶貝的線上英文課程過程
若還在為孩子尋找英語線上課程的家長. 可以參考玉媽咪這篇文章唷!
免費體驗營這裡報名:https://t.jlgg.cc/ZKwL


目前小卉寶貝已上了 Jiligaga趣味英語兒童學習課程大概兩週時間.
許多地方都很符合我的需求
像是英文學習的成果/上課時間很自由/孩子對於課程內容接受度超高等等
關於外語學習部分:
我自己本身想讓孩子在學習英文的態度上是快樂學習. 上課時間我不會勉強也不刻意. 會先讓他們喜歡後再慢慢固定時間以及做小小約束
這陣子發現. 小卉寶貝對於英文越來越有興趣了.看的出來她上的很開心!
 

當初會選擇Jiligaga趣味英語兒童學習課程也是因為網路上許多媽媽推薦的.大家都是透過英語學習APP. 幫助孩子增加語感. 並透過影片以及遊戲互動. 來加深英文單字的印象
Jiligaga是專為2~8歲兒童所設計的線上英語啟蒙教育系統.用愛心來讓孩子快樂成長與學習.藉此啟發孩子的潛能.創造健康的價值觀.課程中許多的卡通人物和有趣的關卡. 都是能夠兼顧寓教於樂教學的.英語教學方式相當多元/有趣. 課程中也會帶幾個小遊戲. 讓孩子在玩樂中學習.以分階段方式透過關卡來進行課程. 所以就算英文0基礎的寶貝.也可以在Jiligaga快樂學習~
玉媽咪有錄製一小段小卉寶貝上課影片. 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可以點選
https://www.youtube.com/embed/YRD6OQFz0pE?
IFrame

現在的線上英文課程真的和以前傳統式真的差很多.記得小時候的我只能乖乖坐在座位上拿起書本聽老師講英文. 很少有開口的機會
後來遇到了Jiligaga. 才深感這樣的學習模式讓人很喜歡.不僅上課時間不受限. 也能避免來回奔波的煩惱
長時間下來不只孩子不會感覺到壓力.媽媽我也特別輕鬆自在(開心)~


 Jiligaga是一個很棒的英語啓蒙APP
只要透過Google PlayApp Store都可以進行下載APP
6月還有免費體驗營,還有很多額外的福利贈送,大家可以試試看:https://t.jlgg.cc/ZKwL
系統支援手機/平板/投影設備
輸入手機號碼進行註冊後就可以使用,不論在哪都可以輕鬆下載及上課.真的很方便

 最重要的是!Jiligaga提供0元試聽/免費體驗,只要加入導師的line就能免費領一週的體驗課程.爸爸媽媽可以先嘗試一下.若覺得對寶貝不錯再決定是否購買繼續課程.完全不會讓人感到有壓力!
6月免費體驗營報名:https://t.jlgg.cc/ZKwL


簡單介紹一下Jiligaga課程. 獨家開創M.U.S.E學習法.讓孩子能更專注融入課程中
透過有趣又好玩的700+精選課程(趣味動畫影片/互動遊戲/歡樂兒歌).培養孩子多維感知.理解.從被動聽變成主動學.大受孩子們的喜愛(⁠ ⁠˘⁠ ⁠³⁠˘⁠)⁠♥
Jiligaga會根據每個孩子的年紀/程度量身訂安排學習計劃. 不會讓學習感到挫折.期待孩子們能持續性的快樂學習
課程進度大致分為三階段
Level 1-2 累積聽說
從認識文字/培養閱讀開始.先是熟悉生活字彙後.再勇於開口講英文)
Level 3-4 口語爆發
練習日常話題. 進行提問作答
Level 5-6 自信交流
參與基本會話.運用字句能夠理解順暢.培養孩子自主閱讀
每一次的 Jiligaga線上學習之旅.會經歷學習/練習/複習及測驗.藉著環環相扣的教學設計.讓學習內容成為閉環.並通過螺旋式上升.等到學完L1~L6課程後. 孩子就能輕鬆掌握超過1200個核心詞彙ᕙ⁠(͡⁠°⁠‿⁠ ͡⁠°⁠)⁠ᕗ


Jiligaga課程內容是對照歐洲語言共同架構標準. 系統操作介面設計的很簡單讓大家第一次使用就能很上手
每上完一堂課. 下一關就會自動解鎖.就像玩遊戲一般. 大大增進孩子想破關卡的學習意願


孩子線上上英文課. 讓我輕鬆不少. 不僅省下來回奔波接送補習班時間.也不必在一般督促上課(Jiligaga學習過程中APP不會受到廣告干擾.可以讓小朋友在溫暖有愛的學習環境中進步與成長)
若是家中有差不多年齡的孩子. 則是可以共用一個帳號(可以連接多裝置使用).讓孩子們一起快樂學習.用的越多就省越多.擁有超高CP值. 以上這些優點都是玉媽咪推薦爸爸媽媽可以嘗試的主要原因


每次課程只要10分鐘. 就能讓孩子由淺入深漸進式學習與認知字母規律. 課程中有超過70個日常主題/700個動畫/兒歌/遊戲.每次上課內容都相當豐富. 讓英文課變得更加有趣. 一點都不無聊
在全方位的多感官刺激下.每次到了下課時間.我家的小卉寶貝都還想繼續下一個課程.捨不得下課!


以往只要到了英文課時間.小卉寶貝都不是很開心.一定要三催四請才肯乖乖上課去
自從換了Jiligaga.現在的每天晚餐後. 都自己打開平板說要上課. 老實說我還蠻驚喜的!


寶貝在上課時. 只要有空我也會坐在旁邊一同參與. 我有發現系統的發音非常正統且標準的. 像是英文聽力考試那種正腔圓的外師發音. 這點讓我覺得很棒!
\



以真人外師搭配豐富的動畫和實景.讓孩子每一次上課都可以在玩樂中學習. 沉浸在英文的小小世界裡!


課程中也會穿插一些互動遊戲學習. 增加練習英文單字機會
這天小卉寶貝正在玩的是顏色選擇遊戲. 聽到什麼顏色的英文單字. 就要點選該色系的圖案.這項遊戲可以考驗孩子的反應力. 還蠻刺激有趣的.可以加強與記憶單字




透過遊戲反覆鍛鍊聽力/口語/拼讀以及閱讀.來提升英文學習能力


來到了外師互動時間-兒歌唱跳.是小小孩最愛的.跟著節奏一起口說及發音






小卉寶貝很喜歡口語遊戲.系統隨機出字母或透過圖卡呈現.語音發音一次.接著再讓孩子開口唸一次並錄音. 接著透過北美真人外師及AI chatbot語言評測來幫助與調整孩子的發音正確度!






系統判斷拼讀後同樣的會給予正確率的星星獎勵.讓孩子在學習上更加充滿自信


學英文不僅僅要說聽說讀.筆畫練習"寫"的部分也很重要.課程中也有字母筆畫練習
動畫會先寫一次. 孩子再跟著畫一次
喜歡畫畫的小卉覺得超有趣的.一直說我還要寫. 再出題吧!!




單元挑戰來囉!這個遊戲主要透過考試. 來加深孩子對課程中內容的記憶
例如.唸出Apple~這時孩子點選正確的圖樣. 就像在玩遊戲一樣過層層關卡.小卉寶貝打起十二萬分精神認真選取該圖片.一刻也不敢怠懈!








給予星星回饋~登登!!三顆星!
小卉收到後開心到一個不行(⁠^⁠∇⁠^⁠)⁠ノ⁠♪
課程全部結束後.系統會產生出該次的專屬學習報告. 讓家長了解課程中所學到的
若是爸爸媽媽想要該次的上課內容.也可以選擇課程回放. 和孩子再次加強練習
 Jiligaga適合小小孩學習英文.透過動畫和真實情境結合.發現這陣子小卉寶貝學習到了不少新知識.鞏固了英語發音架構.整體而言學習效果相當好!


課程全部結束後.系統會產生出該次的專屬學習報告. 讓家長了解課程中所學到的
若是爸爸媽媽想要該次的上課內容.也可以選擇課程回放. 和孩子再次加強練習
 Jilifgaga適合小小孩學習英文.透過動畫和真實情境結合.發現這陣子小卉寶貝學習到了不少新知識.鞏固了英語發音架構.整體而言學習效果相當好!


每天持續的接觸英文下來.穩定緩慢進步真的有差. 玉媽咪不求孩子快速進步. 只要持續維持對英文學習產生熱情與興趣. 我就很滿意了!
真的很開心Jiligaga幫助我達成了這個小小目標. 我想我會持續讓小卉寶貝上課到一年級結束. 養成他接觸英文課的習慣. 這樣一來對於日後的課業上銜接也很有幫助!
以上是小卉寶貝的實際體驗分享. 若爸爸媽媽也對於Jiligaga有興趣.可以點選文末網址進去了解更多. 記得先免費試上體驗營課程,看看寶貝的喜愛程度再購買課程唷~
6月免費體驗營報名鏈接:https://t.jlgg.cc/ZKwL


Jiligaga 官方網站

免費體驗營報名:https://t.jlgg.cc/ZKwL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660879995711049&aid=17928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