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變、念舊、回憶、長大
2020/07/06 15:45:03瀏覽505|回應0|推薦9

      好久沒更新這個部落格了,說來這個部落格也用了很久了呢~好啦!廢話不多說進入主題。

      我出生於2000年,至今我在所居住的小區也快生活了20年,這些年來世界不斷的在改變、我所居住的這個地方也包含了我的家。許多親人的離世,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變得疏遠,慢慢的只剩下身旁的這些景物能陪伴我,所謂的物事人非便是如此,但說實在的其實也並非所有的事物都始終如一,曾經充滿回憶的地方因沒落漸漸改成其他新世代所愛的購物商場、網咖、運動中心了。

      我是一個非常念舊的人,對於一件小小的事、小小的回憶就能回味許久,說來有點丟臉,念舊歸根究柢是來自我害怕改變的這個心。前天我知道了我家前面的家樂福要搬走了,這讓我非常難過,因為這間家樂福也算是充滿我與家人回憶的地方,小時候我跟弟弟總會吵著要外公外婆帶我們去家樂福,對我們來說那裡擁有許許多多新奇的事物,最重要的是我們那時候很愛黏著外公外婆,所以他們到哪裡我們都愛跟著~只能說聽到他要搬走的時候想到以後這樣充滿童年回憶的地方會越來越少心裡就有點難過,或許未來這些新的建設也會製造出更多新的回憶,但.....說真的要告別這擁有我數多回憶的地方,我還是沒有勇氣。

      快20了,這一點小事在許多人眼裡可能是很可笑的,但我還是想將這份想法記錄下來,或許未來的哪一天這個世界變得完全不一樣了,我也因年久而不記得這些點點滴滴了,但最起碼這篇文章還能夠保留著我今天的想法感受,而當我再看到這篇文章時,能夠提醒我珍惜當下珍惜擁有是多麼的重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siscaLee&aid=14172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