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心湯藥
2008/11/04 18:46:02瀏覽51|回應0|推薦0

我真的很不喜歡喝中藥,要不是因為有經期打死我根本就不喝四物,因為我對中藥的味道實在是很反感,這個補品是婆婆有一次回婆家吃飯時問我想不想早點懷孕,結果我只有笑笑的就當轉移話題,誰知隔了一個禮拜的週末,婆婆就打來叫我回去喝中藥,喝了一碗後就叫我們把這個拿回家,但是大部分的湯都淪落老公的肚裡,好在住三峽不然婆婆一定會常常準備好叫我們回家喝湯藥,因為另一帖中藥我們就原封不動直接拿回婆家,結果就是婆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再次燉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