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Always日本原裝鉑金鑽飾、婚戒~對戒圈住我倆幸福回憶,婚戒是我倆今生相守承諾!
2016/10/27 11:53:45瀏覽1300|回應0|推薦3

大家可曾記得第一次收到另一伴為自己戴上精挑細選對戒時的情景或是那令人感動的片刻呢?我想那份感動肯定讓人難忘,即便是我和Richard認識至今已超過10年了也收過不少Richard特別挑選的對戒,但我依舊記得Richard第一次送我戒指的景象與感動。前些日子參加了一場以日本鉑金飾品為主的婚戒品牌活動,而該品牌的特色與價格讓我印象深刻,因為即便是單身的小資女也能為自己購得十分漂亮的鑽戒來犒賞自己,濃情蜜意的情侶也能在預算內找到專屬的鉑金對戒,忙著結婚事宜的新人更能為自己找到典雅獨特的婚戒來當作此生相守的甜蜜承諾。

活動~Always日本鉑金鑽飾



活動~Always日本鉑金鑽飾



活動~Always日本鉑金鑽飾

我想大家可能會覺得“Always日本鉑金鑽飾”頗為陌生,老實說,尚未參加此活動前,我其實也不曾聽聞該品牌,當然或許在新光三越A8館逛街時,我曾經短暫停留該櫃位看看是否有自己喜愛的項鍊,但因為也沒有買下商品所以也就不會特別將該品牌銘記於心,畢竟法式甜點跟鑽戒相比,愛吃甜食的我還是比較容易會記得法式甜點店而不是鑽飾品牌丫~~



板橋遠百櫃位

Always日本鉑金鑽飾在百貨公司有設櫃位,台北地區僅在板橋遠東百貨以及新光三越A8百貨,當天的活動是在板橋遠東百貨舉辦,所以參觀的櫃位也就是位在板橋遠東百貨1樓的Always日本鉑金鑽飾櫃位。而且板橋遠東百貨目前正在舉辦週年慶,如果想要購買對戒、婚戒或是鑽戒可是要把握時間,因為櫃位的優惠活動真的很讓人心動丫~~



板橋遠百週年慶櫃位活動



品牌

稍微來介紹一下Always日本鉑金鑽飾,來台已十多年的Always鉑金鑽飾,至今已見證超過15萬對新人的幸福,以及更多關於家人以及朋友之間的真心情意。專營鉑金鑽飾的珠寶品牌「Always」,所推出的珠寶首飾品質與國際精品同等級,但價格卻非常友善。因為「Always」前身是專業鑽石批發商,二十年前便與日本珠寶製造商長期且密切的往來,爾後更深入合作,共同開發獨特的鉑金鑽飾,行銷日本、台灣、及全亞洲。從鉑金原料、設計、到生產全程日本製造,無論做工或質感都可說是臻至極致。而鑽石更是「Always」的強項,每顆鑽石皆經過嚴選,從鑽胚到4C標準,各方面的比例更有著絕對的要求。「真愛無暇、直到永遠」是「Always」品牌名的由來,Logo裡的一顆心,更表達出「Love Always」的品牌概念(註)。



品牌介紹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DM照

相信大家對於已經來台銷售10多年的Always日本鉑金鑽飾已有初步認識,現在我們就要來細細了解何謂鉑金鑽飾。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黃金與鑽石是屬一屬二的貴金屬商品,參加了此次活動後,我這才知道原來“鉑金”價值比黃金更加昂貴,“鉑金”的產量為黃金的1/30,而且光澤更是潔白,不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有磨損現象產生,但大家可能會想那麼鉑金鑽飾肯定會因為鉑金的特色而價高,但Always日本鉑金鑽飾的價格卻是以中價位為主,當然高單價的鑽飾與鑽戒亦有,所以不論是小資情侶或是想要買高單價鑽戒當婚戒都能在該品牌找到專屬自己的戒指。



特色



鉑金的專有標誌

由於Always日本鉑金鑽飾為日本鉑金婚戒品牌,所以不論是婚戒、款式設計或是對戒皆是從日本原裝進口來台,而且所有原料或是製作過程都是在日本製作完成才進口來台銷售。雖然,Richard買過不少的對戒也有買鑽戒當作婚戒,可是當天我到Always日本鉑金鑽飾櫃位試戴拍照時,我不得不說還真的有那麼一點點小小心動想要拿出信用卡直接刷卡買戒指,因為造型真的太美了,而且價格也讓我十分滿意丫~~



特色



板橋遠百櫃位

由於Always日本鉑金鑽飾最大主力還是以婚戒為主,而女人最愛的鑽戒可是不會讓大家失望。說到鑽石的話,我想大家應該都有聽過“4C”以及“八心八箭”,因為這2項要素可是挑選鑽戒的主因之一,但大家可別想說Always日本鉑金鑽飾的品牌名不經傳就不會有“八心八箭”的鑽戒,該品牌的鑽戒可是美到我PO試戴照在FB上都有好友詢問在哪可買到,而且該品牌還推出了定情三戒以及由日本職人師傅親手打造的頂級婚戒。我覺得買飾品一定要特別注意售後服務的部分,像該品牌的終身售後服務包含:刻字服務-部分系列可提供免費刻字服務、清潔服務-Always專櫃皆可提供免費的清潔服務、拋光與整新服務、改/換圍服務以及GIA鑽石以小換大服務



DM照



L'amuleto頂級婚戒系列



日本SOE玫瑰金鑽戒GIA0.23ct D-E/VS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倘若大家要購買鑽戒的話,應該都想要買閃亮亮的鑽戒,如果鑽石看起來沒什麼光亮感,應該鮮少人會被吸引,而引影響鑽石亮度的正是4C中的“Cut切割”,所以GIA Cut亦也有標準,這裡我就不多贅述,煩請大家自行從照片中了解。如果大家不想要花時間了解鑽石4C的話,但又需要購買鑽戒或是戒指的需求的話,我覺得大家可以直接到Always日本鉑金鑽飾櫃位選購,因為Always日本鉑金鑽飾的鑽石為GIA美鑽且完美比例的美鑽,而且價位比起許多知名大品牌又來得平易近人一點,重點是售後服務可是終身保固。



1克拉18K金鑽戒EGL1.01ct H/SI1 3EX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板橋遠百櫃位一隅



板橋遠百櫃位一隅

差點忘了跟大家分享一件好康,只要透過線上預約試戴婚戒的話,就能嚐到甜滋滋的GODIVA巧克力飲品一杯,預約試戴婚戒相關訊息再煩請大家自行至官網了解,這裡我就不再幫大家一一寫下,因為我比較想要跟大家分享當天我試戴戒指的相關照片丫~~(Always日本鉑金鑽飾線上預約試戴婚戒:Always日本鉑金鑽飾線上預約試戴婚戒)



試戴婚戒活動



活動一隅



Always日本鉑金鑽飾百貨櫃位

當天的體驗活動是在板橋遠東百貨舉辦,Always日本鉑金鑽飾在板橋遠東百貨的1樓設有櫃位,所以當天活動結束後,最讓人期待莫過於就是能試戴漂亮且閃亮亮的戒指,只是當天我已經盡力要把漂亮的鑽戒拍得美美,可是鑽戒實在太閃亮了,讓我不得不說鑽戒果然比較適合戴在手上而不是放在戒台上讓人拍照用。當天我挑了幾款經典對戒、婚戒與鑽戒來試戴,戴到最後的結果就是差點想要拿出Richard特地辦給我的附卡買上鑽戒回家了,因為現在週年慶的價格實在太漂亮了丫~~



DM照



Always日本鉑金鑽



板橋遠百櫃位



Always日本鉑金鑽

先來PO上板橋遠東百貨櫃位的優惠價格,10/6~10/25為板橋遠東百貨的週年慶,目前Always日本鉑金鑽飾百貨櫃位現在是商品全面9折,而且還有滿額送小家電的活動,如果有想要買GIA裸石的話,櫃位亦有限量特價優惠。



DM照



DM照

我想就先從Always日本鉑金鑽飾的鉑金戒系列先來看起,對於交往一年以上的情侶,當另一半送上第一個對戒時,我相信這份對戒對於雙方都是有著十分重大的意義,所以不論是男方獨自或是雙方結伴同行挑選對戒肯定都希望能找到好看又不會讓荷包大失血的對戒。Always日本鉑金鑽飾的鉑金對戒就是個頗不錯的選擇,因為鉑金對戒在設計上就十方好看且大方,而且是Always日本鉑金鑽飾的櫃姐都十分親切,都會給予客人適當意見,讓人在挑選或是試戴戒指時都不感受到有任何的購買壓力。



Always日本鉑金鑽飾--鉑金戒系列



DM照

妹妹手上戴的這款是鉑金對戒中的經典款,如果購買金額是考量且想找簡單款的話,可以考慮妹妹試戴的這款鉑金對戒,妹妹是試戴男戒來拍照,大家應該可以清楚看到這款經典款的上頭並沒有刻花或是其他飾樣,這款是走簡單大方樣式,而且鉑金戒的亮澤感是比起大家常聽到的純銀飾品還要來得更亮且好看。



Always日本鉑金鑽飾--鉑金戒系列

如果不愛簡單款的對戒的話,那麼可以選購這款在戒台上頭有刻花的對戒,我覺得這款有刻花的鉑金對戒應該會讓女生比較喜歡,因為上頭不但有刻花而且還有小鑽在上頭,看起來就是比較有閃亮亮的感覺。



Always日本鉑金鑽飾--鉑金戒系列



Always日本鉑金鑽飾--鉑金戒系列

我個人私心想要跟大家推薦一款商品,這款超值套組為10分K金女鑽戒+鑽墬優惠價為28,800元,不論是要買來犒賞自己或是送給媽媽都是個很棒的禮物。當天拍這個套組後有稍微細看了一下,雖然是10分K金女鑽戒,但是鑽石的亮度還是很光亮而且戒台造型十分典雅好看。



DM照



Always日本鉑金鑽飾--超級套組

除了超級套組是不錯的鑽戒入門款外,另一個我想要推薦給大家就是這款日本SOE玫瑰金鑽戒,活動結束的隔天我PO了幾張參加Always日本鉑金鑽飾體驗會活動的相片在FB上頭,這款日本SOE玫瑰金鑽戒是詢問度頗高的戒指,因為造型十分典雅大方,而且價格又不貴,只要趁著週年慶期間下訂,原價本為5萬,現在只需37800元。



日本SOE玫瑰金鑽戒GIA0.23ct D-E/VS



DM照



日本SOE玫瑰金鑽戒GIA0.23ct D-E/VS

如果想要挑選婚戒跟鑽戒的話,但又不知該從哪款下手的話,可以從這四款鑽戒挑選,鑽石挑選依舊是GIA美鑽且完美比例外,這四款的戒台是有著些許不同且帶點女人味或是浪漫的感覺,我當天讓妹妹試戴了相片中由右數來第二款的鑽戒,這款鑽戒的戒台是做成比較像是蝴蝶結的感覺,所以女生戴在手上就會覺得像是繫了一個高雅的蝴蝶結在手上。



Always日本鉑金鑽



Always日本鉑金鑽



板橋遠百櫃位一隅

Always日本鉑金鑽飾的鑽戒真的都很好看,而且設計感也不會輸給任何一家大品牌的鑽戒。說實話,我曾去過Tiffany & Co.的101專櫃看過飾品,我必須得說Tiffany的戒指與飾品也不錯,可是價格屬於中高價格就是不怎麼親民。要我為了買一個鑽戒或是飾品讓自己荷包大失血,我實在買不下手,所以最後我還是什麼都沒買就離開了櫃位。因為我覺得鑽戒固然美,可是如果為了買鑽戒而讓自己得要過上好幾個月省吃儉用的生活,這實在是太辛苦了。而Always日本鉑金鑽飾雖也有價格將近要10萬的鑽戒,但也有5萬以下就能購得的漂亮鑽戒,大家只要每天省上一杯百元的拿鐵,1年後就可以為自己買上一顆璀燦的鑽戒了。



Always日本鉑金鑽



Always日本鉑金鑽

如果大家想要購買婚戒的話,而且有考慮要買鑽戒或是想跟外國人一樣有個訂婚戒跟一個鑽戒的話,那麼Always日本鉑金鑽飾的鉑金定情三戒就是個最佳的選擇。因為裡頭含有1個鑽戒以及男女對戒各一,本來想叫妹妹繼續當我的手模,結果妹妹說當我的手模太累需要休息了,最後只好由我上場來試戴,只是戴上閃亮亮的鑽戒雖好,可是我好怕戒指會突然間拿不下來,而且當天我有試戴一款就是戒指是可以分開戴也能組合在一起的戒指組,有興趣的人請自行詢問櫃姐會來得比較清楚。



Always日本鉑金鑽飾--定情三戒



Always日本鉑金鑽飾--定情三戒



Always日本鉑金鑽飾--定情三戒



Always日本鉑金鑽

假設喜歡甜美款的讚戒,Always日本鉑金鑽飾有推出LAVENNA Platino系列的甜美款鑽戒,上頭除了有一顆鑽石外,旁邊還有鑲上迷你尺寸的粉鑽。當天試戴的時候,我已經盡力要把手指頭上的鑽戒拍的更加清楚,但實在太有難度了,如果喜歡甜美款鑽戒的話,真的要記得試戴LAVENNA Platino系列鑽戒。



LAVENNA Platino系列



LAVENNA Platino系列



LAVENNA Platino系列



LAVENNA Platino系列

倘若口袋夠深又希望由日本職人師傅親手打造戒台的話,那麼L'amuleto頂級婚戒系列就是最佳的選擇,雖然我當天試戴了幾款婚戒跟鑽戒,若是以價格來說的話,當然也推薦了幾款給大家,但若是完全沒有價位考量的情況下,典雅中帶點低調奢華的L'amuleto頂級婚戒系列就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像我試戴的婚戒,雖然沒有任何的鑽石在上頭,但精緻度卻是會讓人一看就十分驚豔。



L'amuleto頂級婚戒系列



L'amuleto頂級婚戒系列

即便我對鑽石的興趣度不像對甜食來得高昂,但我也很好奇到底何謂1克拉鑽石,因為人家的鑽戒沒有1克拉,好不容易可以親眼且試戴1克拉鑽戒當然要好好仔細瞧瞧才行,當天我試戴了一下後,我只能說1克拉鑽戒果然不同凡響,一整個光彩奪目丫~~



1克拉18K金鑽戒EGL1.01ct H/SI1 3EX



1克拉18K金鑽戒EGL1.01ct H/SI1 3EX

雖然Always日本鉑金鑽飾是以婚戒、鑽戒與鉑金戒為主,若是想要購買項鍊的話,該品牌亦有銷售,只是項鍊的品項並不多,當天櫃姐有介紹一款我覺得還挺特別的項鍊,就是墜飾上頭的鑽石為八心八箭外,但不論是墜飾的反面或正面皆能看到鑽石,而非像一般的墜飾若是鑲上鑽石的話,背面是看不到鑽石。



Always日本鉑金鑽



Always日本鉑金鑽



Always日本鉑金鑽

如果想要特別為自己的戒指更有“專屬與特別”感的話,那麼要是可以自己挑選鑽石應該是最佳的選擇,Always日本鉑金鑽飾推出了讓新人自行選擇鑽飾的系列,Aile Blanche系列與SWAROVSKI GEMSTONES合作,讓新人可以自行挑選鑽飾來放在戒台上。



Aile Blanche系列



Aile Blanche系列



Aile Blanche系列

由於Always日本鉑金鑽飾推出的系列頗多,這裡我就不一一介紹,只介紹當天有試戴且覺得比較特別的系列給大家,我想大家最近應該都有陸續收到各大百貨公司的週年慶刊物,如果大家有仔細稍微研究一下珠寶頁面的話,應該不難發現許多知名的珠寶品牌的GIA美鑽在價位上並不便宜,相比之下Always日本鉑金鑽飾的鑽戒一樣也是GIA美鑽且完美比例,但不論是款式或是價位就是特別讓人心動且價位也屬於中價位。



Always日本鉑金鑽



Always日本鉑金鑽



Always日本鉑金鑽



日本SOE玫瑰金鑽戒GIA0.23ct D-E/VS

我始終認為對戒跟婚戒都是專屬兩人記憶的重要信物,我相信大家在挑選戒指時,除了希望能找到自己鐘愛的款式外,若是戒指上有顆閃耀著璀燦光芒的GIA美鑽肯定是最完美的戒指。Always日本鉑金鑽飾所販售的戒指款式,在價格以及鑽石的挑選上絕對不輸其他知名的珠寶品牌。很快又將到聖誕節,如果還不知該送什麼給另一半,來一趟Always日本鉑金鑽飾櫃位肯定能找到漂亮的戒指,對於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們若是還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婚戒,Always日本鉑金鑽飾提供了多款的典雅婚戒,而單身的女性朋友或是想要犒賞自己辛苦一整年的辛勞,該品牌的鑽戒與飾品更是讓人看了就會心動,趁著現在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時間,親自到Always日本鉑金鑽飾櫃位為自己或是另一伴挑選專屬的璀燦戒指吧~~

Always日本鉑金鑽飾官網:Always日本鉑金鑽飾官網 (內有其他百貨櫃位詳細地址)

Always日本鉑金鑽飾粉絲團:Always日本鉑金鑽飾粉絲團

Always日本鉑金鑽飾線上預約婚戒試戴服務:Always日本鉑金鑽飾線上預約婚戒試戴服務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1樓

註:擷自Always鉑金、鑽戒官網、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79376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