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聯福利中心零食~韓國COSMOS蜂蜜奶油洋芋片/Wooripop焦糖奶油脆果~嚐過蜂蜜奶油洋芋片了嗎?
2016/05/09 10:44:00瀏覽5160|回應0|推薦7

由於Richard是極度討厭韓國產品的人,所以家裡東西的大至家電用品小至衛生紙都不會有韓國貨出現。而我雖不會特別去購買韓國商品,但有時還是會對韓國的保養品以及零食就是不由得小小的好奇一下,只是我大多都是趁Richard不注意偷偷購買,不然,若是被Richard發現的話肯定又會碎唸個不停。前些日子和妹妹去龜山找阿姨時,因為阿姨上班的美髮店附近有間超大間的全聯福利中心,我和妹妹去裡頭晃了一圈後,因為妹妹頗好奇貨架上新上市的韓國餅乾,於是我們就各自買了一包來嚐鮮。

全聯福利中心零食~Cosmos蜂蜜奶油洋芋片/Wooripop焦糖奶油脆果

全聯福利中心零食~Cosmos蜂蜜奶油洋芋片/Wooripop焦糖奶油脆果



全聯福利中心零食~Cosmos蜂蜜奶油洋芋片/Wooripop焦糖奶油脆果

我想對於全聯福中心應該是大家很常去的地方,所以先在這裡做個預告就是前陣子我有購買全聯福利中心自家推出的甜點,過兩天會PO出甜點文,請大家再多點耐心等我整理好相片一定立馬PO文。咱們就先從零食餅乾先來看起,當天我和妹妹站在商品貨架前,我著實考慮了許久,因為妹妹是要買蜂蜜奶油洋芋片,而我對於炒年糕餅乾興趣不大,想了許久後還是決定買焦糖奶油脆果。由於我也是臨時起意決定要寫文,所以本篇的相片是用手機拍攝,希望大家可別見怪。



Wooripop焦糖奶油脆果

或許是因為新品剛上市的關係,目前全聯福利中心是有做促銷活動,韓國餅乾的口味高達4~5種左右。除了在全聯可購得外,部分大賣場亦有銷售,只是我也必須老實承認若不是因為好奇心突然犯起,其實我不太會買這兩款餅乾。因為我雖愛吃甜食,但我大多都買義美泡芙為多,因為也不知是不是年紀大了,總覺得市面上新上市的零食新口味雖多,可是怎麼吃好像就是老品牌的餅乾比較不容易吃膩丫~~


價格



價格

當天我們各自買了自己想吃的餅乾,妹妹是買COSMOS蜂蜜奶油洋芋片,而我則是Wooripop焦糖奶油脆果。寫文時上網查了一下Kettle Chips蜂蜜奶油洋芋片,這才知道原來Kettle Chips蜂蜜奶油洋芋片在韓國當地頗為瘋迷,但因為我也看不懂韓文,網路上的照片看來似乎與台灣代理商所所代理的蜂蜜奶油洋芋片品牌是不同廠牌。不過,也不知是不是蜂蜜奶油洋芋片打算在台灣吹起熱潮,因為前些日子去大賣場時,我也看到樂事有推出蜂蜜奶油洋芋片,但家裡的餅乾還頗多就也沒買回家嚐鮮。



品項



Cosmos Kettle Chips蜂蜜奶油洋芋片



Wooripop焦糖奶油脆果

就直接從我覺得還挺特別的Cosmos Kettle Chips蜂蜜奶油洋芋片先來看起,說真的,我還是妹妹跟我說這款產品,這才知道市面上有蜂蜜奶油洋芋片這個產品。因為我每次買零食只會注意甜口味,洋芋片或是鹹口味餅乾根本就是被我直接完全跳過,即便小俞要買餅乾,小俞也只買奇多起司餅乾為主。



Cosmos Kettle Chips蜂蜜奶油洋芋片59元(促銷價)



背面照

由於全聯福利中心目前有促銷活動的關係,此款餅乾促銷價為59元,有興趣的人最好趁現在有促銷價趕緊前往購買。至於卡路里方面,此一包即為1份,每1份含有274大卡,鈉含量為146毫克,反式脂肪為0。雖說,一包的卡路里看起來似乎不多,但還是要建議大家洋芋片不宜吃太多,吃多了臉上可是會長痘痘而且變胖。



卡路里照

Cosmos Kettle Chips蜂蜜奶油洋芋片:一打開包裝,香甜迷人的蜂蜜香氣與奶油味讓人不禁期待入口後的口感,取其一片大口咬下後,口感是比一般洋芋片來得偏硬點,頗像是台灣的地瓜餅乾口感。但一入口先是香甜蜂蜜味與奶香,愈嚼帶點微鹹的口感讓人覺得吃起來有點鹹甜鹹甜的感覺,只是吃多片後會覺得尾韻有種說不出的油味就是了。



COSMOS Kettle Chips蜂蜜奶油洋芋片59元(促銷價)



近照

再來就是份量頗大包的Wooripop焦糖奶油脆果,此包目前促銷價為84元。說實話,有時看到這麼大包的餅乾,我不太敢冒然買回家。因為很怕還沒吃完就因為受潮而變軟了,所以當天我也挺拍這吃起來會不合胃口。至於卡路里方面的話,此一包為155g,每一份為31g,1份含有133大卡,鈉含量為73毫克,反式脂肪為0公克。目前台灣代理商只有代理同品牌的焦糖奶油脆果口味,另外二款口味是沒有代理。



Wooripop焦糖奶油脆果84元(促銷價)



背面照



卡路里照

Wooripop焦糖奶油脆果:一拆封近聞了一下,聞起來花生香中帶點焦糖味,大小為一口大小,吃起來酥脆感十足,焦糖的甜味與奶香再加上又有花生的香味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多了也不會有甜膩感,而且吃到最後會有種像在吃米香的錯覺。



Wooripop焦糖奶油脆果84元(促銷價)



近照

就這兩款餅乾來說的話,我個人是偏好Wooripop焦糖奶油脆果,因為帶點花生香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而且甜度上也不會讓人有甜膩感,就連小俞也一整個超喜歡,唯一缺點就是份量實在大包了一點。至於COSMOS蜂蜜奶油洋芋片的話,我是覺得不怎麼合我胃口,因為我不愛甜鹹甜鹹的餅乾口感,網路上是有販售COSMOS蜂蜜奶油洋芋片,價格是79元。而全聯福利中心則是COSMOS蜂蜜奶油洋芋片促銷價59元,所以喜愛韓國零食或是想嚐鮮的人,還是趁著全聯福利中心目前有促銷活動趕緊去採買補貨,至於全聯福利中心的甜點,就請大家再多點耐心等等啦~~

同場加映:全聯福利中心甜點~We Sweet巧克力捲蛋糕、日式雪藏銅鑼燒(黑森林)

全聯福利中心官網:全聯福利中心官網 (內有各分店的詳細地址)

全聯福利中心粉絲團:全聯福利中心粉絲團

購買地點:全聯福利中心龜山店~桃園市龜山區新興村自強南路83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56193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