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然主意~酷覓星--香鬆起司糙米捲、日式黑巧肉鬆煎捲~一吃就停不下,真是個可怕的小點心!!
2020/09/08 10:30:00瀏覽1320|回應0|推薦7

話說上次Richard的員工旅行--台南2天一夜小旅行是搭高鐵商務艙,在高鐵商務艙拿到好吃的點心。小俞就很希望能買到回程所吃到的點心,於是上網查到該品牌後,我便立馬加入會員買了一堆回家。咱們就來看這間在2017年榮獲比利時iTQi國際風味評鑑“風味絕佳獎二星”殊榮的酷覓星香鬆起司糙米捲。

自然主意~酷覓星--香鬆起司糙米捲、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外盒照

其實我已經回購香鬆起司糙米捲很多次了,相片明明早就拍好,但就是懶的整理相片也就這樣被我拖到現在才寫文章。雖說,酷覓星有實體櫃位,但我還是覺得直接用自然主意app購買,直接在住家樓下的超商取貨付款比較方便。因為我不曾在實體櫃位買東西,所以我也不太曉得櫃位是否會有如此多的贈品或是優惠。我覺得用自然主意app購買除了方便外,再來就是會有滿額贈或是體驗包,而且還能加價購買商品。

品項

一打開外箱看到滿滿的零食,讓我這零食鬼還真有點小嚇到了。因為跟朋友一起合購的關係,再加上超取有積材限制,所以我只買酷覓星香鬆起司糙米捲2盒,再加價購買日式黑巧肉鬆煎捲2盒。其餘像蛋捲、體驗包零食與2包蘇打餅乾皆是下單購買贈送的商品。至於蛋捲與另一包蘇打餅乾,因為朋友已經拿走了,我也沒特別詢問,所以沒能介紹到該品項,煩請大家見諒了。

品項

因為我也忘記自己是買多少錢,就煩請大家再自行下載自然主意App,或是到實體櫃位與官網購買了。至於會有這兩張長榮嚴選的相片,是因為之前去台東玩搭立榮航空,看到機上雜誌有介紹,我也就順手拍了下來。上網查該品牌時,倘若大家搭乘長榮航空商務艙以及高鐵商務北上列車,就有機會吃到這款點心。

立榮航空機上雜誌

立榮航空機上雜誌

回歸正題來看這兩款零食,就從酷覓星--香鬆起司糙米捲看起。老實說,如果沒有因為在高鐵商務吃到這款點心,我想我應該很有可能都不會寫這篇文章。因為我不喜歡吃任何含有起司的零食,只能接受起司類甜點,像是起司蛋糕、提拉米蘇之類的蛋糕。所以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相關的文章,我都會自動跳過該款零食。

品項

品項

一箱裡頭共有16根,每一根都是獨立包裝,拿來當成下午茶小點心或是小朋友零食,都十分的方便。因為我有下載自然主意App,上網幫大家查了一下價格。現在單盒售價499元,下單贈送珍珠奶茶酥一盒。超取需滿1200元免運,宅配999元就免運。

品項

開箱照

2017年時,酷覓星香鬆起司糙米捲榮獲比利時iTQi國際風味評鑑“風味絕佳獎二星”殊榮。所以如果對該款對心還抱持著觀望心態,真心建議直接買個一盒來吃。因為這與一般大賣場販售的糙米捲十分不同,再加上裡頭含有奇亞籽跟藜麥,很容易一吃就會有十分涮嘴的感覺。

品項

品項

特色

特色

至於卡路里方面的話,每一根糙米捲即為1份。每份含有82大卡,反式脂肪0公克,鈉含量61毫克。如果平常就喜歡吃糙米捲,或是買糙米捲給小朋友當零食的話,可以買這個來試試看。因為這款外層是裏肉鬆,我想應該很少有人能抗拒肉鬆的鹹香滋味。

品項

卡路里照

香鬆起司糙米捲:一打開包裝,肉鬆與起司的鹹香味直撲而來。吃起來肉鬆香氣十足,餅乾酥脆好吃。餅乾內餡為蛋黃餡,讓滿口的肉鬆與起司的鹹香味多了份蛋香。由於含有堅果與奇亞子,更讓吃起來鹹鹹甜甜的餅乾增添風味。

香鬆起司糙米捲

表面照

近照

看完鹹甜鹹甜的香鬆起司糙米捲後,我們就要來看名字落落長的日式黑巧肉鬆煎捲。日式黑巧肉鬆煎捲的外盒十分有小清新的感覺,因為我是加價購買,所以我已經忘記加價購的價格了。我用自然主意App查了一下價格,單盒售價360元。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特色

一盒共有8入,今年還新推出了法式白巧芝麻煎捲與法式白巧花生煎捲。這兩款新品我都沒吃過,因為我對白巧克力的興趣其實都不大,所以也就不會想買來吃看看。至於卡路里方面,1根即為1份,每1份含有79大卡,鈉含量32毫克,反式脂肪0公克。

開盒照

卡路里照

說實話,若是以零食角度來看這兩款商品的話,其實價格頗貴而且會覺得份量很少。但我覺得如果吃零食又能吃進一些“超級食物”,像是奇亞籽、杏仁角等食材的話,就不會覺得貴到嚇死人。畢竟平常也不會特別去買很多的堅果來吃,所以吃零食又能吃到些許堅果,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差點忘了提醒大家,日式黑巧肉鬆煎捲建議還是放在冰箱冷藏保存,因為外層的巧克力很容易會因為室溫而軟化。

品項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淡藍色的包裝,讓人覺得有清新的感覺。打開包裝,可可香氣在鼻間流轉。大口咬下後,外層的杏仁角增加咀嚼感,緊隨其後的可可香味在口中釋放香氣。酥脆的煎餅裡頭夾藏了鹹香的肉鬆,瞬間口中綻放著鹹香的滋味以及可可的豐厚香氣。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近照

最後就是贈送的蘇打餅乾了,自然主意推出的蘇打餅乾品項頗多。此次拿到的口味為奇亞籽藍藻蔥餅,光是聽名字就覺得健康滿分。到目前為止,蘇打餅乾的品項我也只吃過奇跌籽藍藻蔥餅,所以也就沒能介紹更多的口味給大家。因為我回購的品項都還是買香鬆起司糙米捲,小俞跟Richard對蘇打餅乾的興趣不大,所以我也就不會想買其他的口味來試試了。

奇亞籽藍藻蔥餅(贈品)

特色

側照

這一袋裡頭有10小包,每一小包皆是採獨立包裝。拿來當作小朋友點心也是頗為方便,至於卡路里方面的話,每一小包即為1份。1份為93.4大卡,鈉含量53毫克,反式脂肪為0公克。

品項

卡路里照

藍藻奇亞子蔥餅:每一小包裡頭共有3片,順著青蔥香氣一口咬下,餅乾硬脆且不油。青蔥香氣十足帶點微鹹感,讓人不禁一片接一片,是款耐吃的蘇打餅乾。

奇亞籽藍藻蔥餅

近照

這幾款零食,真的都很好吃。但我們還是最愛香鬆起司糙米捲,當然其他贈送的體驗包也都不錯吃。只是我沒特別拍下來給大家,因為小俞一看到,就直接開來吃了。因為我都直接從自然主意App購買,所以直接超取或是宅配一整個超方便。下次我來買日式黑巧肉鬆煎捲的新口味來吃看看,如果好吃的話,再拍相片寫文介紹大家了。

自然主意/酷覓星官網:自然主意/酷覓星官網

自然主意/酷覓星粉絲團:自然主意/酷覓星粉絲團

自然主意/酷覓星門市資訊:自然主意/酷覓星門市資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15032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