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喝~林醫師的滴雞精~比田原香更好喝又方便的滴雞精
2014/05/13 09:08:58瀏覽864|回應0|推薦1

話說自從試吃過吉作八功夫土鳳梨酥後,對於市售的土鳳梨酥也就愈來愈不引起我的購買欲了,有時若是想要買土鳳酥來吃時,我常是帶著小俞坐車去買吉作八功夫土鳳酥來解嘴饞,前些日子收信時,接到了該店的試吃邀約,真的讓我又驚又喜,因為該店此次推出的新品--林醫師的滴雞精,可是能夠常溫保存的滴雞精商品哦~~


矯正年齡2歲8個月又19天拍攝



試喝~林醫師的滴雞精

因為小俞是早產兒,1歲時不滿10公斤,真的讓人頗當心,所以有陣子我跟醫生常為了小俞的生長曲線而煩惱不已,雖說,後來醫生說一切健康就好,而且生長曲線也有正常向上,只是身高與体重的數字不太理想而已,到時再靠後天來補救,因為有可能會突然抽高與增重,可是身為媽媽總是希望小孩能夠胖一點且高一點,所以從小俞1歲後,我就常買滴雞精來煮粥或是對上少許的水給小俞喝。

外包裝



吉作八功夫土鳳梨酥

只是市售的滴雞精品牌眾多,雖說寫文的關係試喝過幾間滴雞精品牌,但是每次若要買滴雞精時,也常讓我感到頭痛不已,除了品牌繁多外,價格更是我考慮的關鍵,畢竟我們家也才不過三口人,要我特地買一隻雞回來做滴雞精實在是太麻煩了,再加上我也不想讓小俞吃進太油的雞湯,再加上三口人要解決一隻雞真的有難度,所以還是買滴雞精回來比較方便。


外盒照

稍微來介紹一下林醫師的滴雞精,由於完全不加水、防腐劑與色素香料。所以滴滴精華,高科技滅菌處理,可常溫保存,符合HACCP國家級食品安全規範(註),我雖沒買過市面上所有滴雞精品牌,但也曾慕名買了田原香與勤億幸福滴雞精,外加曾經試喝而回購的蔡記滴雞精原萃滴雞精,這些滴雞精雖都不錯喝,但就是得要冷凍保存,加熱時間也就久了一點,不像這款滴雞精能夠常溫保存,只要稍微加熱個一下就能讓小俞直接喝到熱騰騰的雞湯了


DM照



DM照

由於能夠常溫保存,所以出差或是出國時,也就能夠隨身攜帶,隨時都能讓自己來碗滴精雞補身体一下,當我細看了DM上的比較表時,還真是讓我著實嚇了一跳,因為一般雞精除了使用肉雞來製作外,製作方式更是用濃縮雞精加水還原,對我來說,這樣就不能叫雞精而叫雞湯了,所以如果大家真要花錢買雞精的話,將錢拿來買有品質保證的林醫師的滴雞精還比較實在且安心。


特色


比較表

只要一提到雞精,其實很多人都會情不自皺眉,因為很怕雞精上頭會浮著一層黃黃的雞油,也怕雞精喝起來會有可怕的腥味,而林醫師的滴精雞嚴選16週自然養殖放山雞,通過嚴格檢驗,並且高篩過濾油脂,只保留天然膠質、必須胺基酸及營養,所以適合孕婦生產前後、病後調養與身体補養者(註)。 


產品介紹


特色

食用方法也很簡單,只要取一包將外層的包裝紙拆掉,不拆封直接整包放在熱水中,約莫一分鐘左右即可喝到美味的滴雞精了,大家可以上網選購該產品,一整個省時又方便。


開盒照


地址

一盒總共有10小包,由於只需常溫保存,所以記得要放在陰涼處,外盒上的建議用法為成人每日1~3包,每次1包(空腹時飲用最佳) ,兒童則是每日1包(1-3歲兒童,請置入副食品中稀釋食用),我大多都是把滴雞精對上少許的水讓小俞直接飲用,或是煮成雞精粥給小俞吃。


開盒照

至於卡路里的話,每1份為60ml,也就是1包滴雞精,1包含有19.4大卡,鈉含量為49.4毫克,除了看卡路里表外,現在也要養成看成份表的習慣了,成份裡頭只含有雞、紅棗與枸杞。


外包裝


卡路里照

林醫師的滴雞精
:將其隔水加熱後,一開封就聞到濃郁的雞湯香味直撲而來,讓人光聞就不禁吞了一大口口水,將其倒在碗中時,金黃的湯色表面完全沒有浮上一層油膜,光看就覺得健康,順著香氣小嚐了一口 一入口濃郁的雞肉甜味在口中四溢,輕輕一抿嘴唇,更能感受到雞肉的的膠質已徹底溶於湯頭,細嚐其味更能嚐到雞肉的香甜味,不但沒有讓人感到雞肉的肉腥味,取而代之是一道甜美的雞肉香,讓人吞嚥後情不自禁回味著口中存留的迷人雞湯香味。


加熱後


近照

Florrie:「兒子,來喝湯湯了~~」小俞:「湯湯好香ㄟ,可以自己喝嗎?」Florrie:「可以,可是我們可不可以先去把頭髮梳一梳?你起床都不梳頭髮~~」小俞:「恩,我知道了,我梳好了,可以自己喝湯湯了,yeah!」


矯正年齡2歲8個月又19天拍攝

小俞:「恩~~真好喝ㄟ~~」Florrie:「當然好喝丫,你要給媽媽喝一口嗎?」小俞:「好丫,我幫你用,來,喝一口吧~~」


矯正年齡2歲8個月又19天拍攝


矯正年齡2歲8個月又19天拍攝

雖說,我沒有喝過很多品牌的滴雞精,我覺得這款滴雞精喝起來真的還滿不錯喝,喝起來的口感真的不輸明星代言的產品,而且這還能常溫保存,一整個就是方便許多,小俞一人就能輕易解決這一小包,只不過,如果要在裡頭對開水時,切記千萬別一次對太多開水,因為有次我就是不小心加入太多的開水,結果雞湯的味道就變得太淡,喝起來的口感就是比較沒有味道,最後只好拿來煮粥給小俞吃,或許市面上能找到不少由明星代言的滴雞精品牌,有機會大家真的可以試試這款林醫師的滴雞精,當大家一口喝下時,也會驚豔林醫師的滴雞精果然比田原香滴精雞還要好喝且方便許多丫~~

同場加映:試吃~吉作八功夫鳳梨酥

有機福利社~林醫師的滴雞精PCHome商店街:林醫師的滴雞精

銷售門市:北市復興南路2段155號(近大安捷運站)

註:擷自DM與商店街介紹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13294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