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228連假墾丁之旅~恆春美食~好品牛肉麵店~牛肉拌麵才是美味丫
2014/05/12 07:30:00瀏覽1319|回應0|推薦4

一直以為我已把今年去墾丁之旅的相片全整理完且也寫完文章了,所以我最近才開始寫些有關小俞的文章,當我又開始埋頭苦幹整理相片時,這才發現人家的墾丁之旅竟有遺漏尚未整理到,所以這就趕緊來PO文介紹,我們此次又去墾丁吃了哪些餐點~~


恆春美食~好品牛肉麵店

雖然,我們去墾丁次數已多到數不清,也很常在恆春吃飯,卻也踩了不少地雷,因為我們都沒有上網搜尋文章,都是直接在路上閒晃時找間順眼的店家就進去吃飯,即便曾經上網找過文章,但很常都撲空,要不就是吃起來實在不合我們胃口,所以後來也就懶的再找文章了。


牛肉拌麵80元

每次只要從位在萬里桐的YOHO悠活麗緻渡假村, 準備前往墾丁大街閒晃時,我都看到這間東港餃子館有著滿滿的人潮,再加上Richard搜尋網路上的文章也頗有好評,所以我們便決定要找個一天中午來吃這 間餃子館,結果當我們滿心期待開車前往該店時,門口貼上一張紅紙寫著:2/28~3/2還是3/5公休,於是失望的兩人只好另覓他處吃飯。


無緣的東港餃子館

正當我們研究該去哪吃飯時,Richard便提議來去對面吃好品牛肉麵店,因為他看網路上的評價也還算可以,只是不知是我們太早吃飯,還是恰逢假日的關係,明明就正午時分,店裡卻沒什麼客人,實在有點小小的害怕丫~~


店面照


地址

踏進店內後,抱著既來之,則安之心情,端詳價目表許久,再加上小俞早上太早起床了,竟給我在車上睡著了,而我又怕他會突然醒來,所以不吃牛肉的我就點了一碗豬肉麵,Richard則是牛肉拌麵,再加上一份牛腱。


價目表

因為小俞在睡覺的關係,我原本不打算拍照,結果Richard說人都來了,就拍一拍寫個文章,我也就聽從Richard指示拍照了,所以如果大家覺得相片不太美觀的話,就煩請見諒了~~


牛腱60元

我沒細算這一盤到底有幾片牛腱肉,不過,如果人多來吃的話,可能就要多點幾盤了,這樣才夠分食,不然,如果是狂愛牛肉的人來吃的話,可能會覺得這份量太少不夠吃吧~~


側照

牛腱
:吃起來頗為軟嫩且入味,不會讓人覺得有過鹹或是乾柴的口感,搭上少許的青蔥更顯得牛肉香氣十足且多了點青蔥的香甜滋味。


近照

等麵上桌的同時,小俞也清醒了,而我的豬肉麵上桌了,一開始看到這碗時,我還真有點小小的驚訝,因為我原以為裡頭的配料會十分豐富,畢竟一碗要價80元的豬肉麵,總覺得就是要再多點配料才值得丫~~


豬肉麵80元

細翻了這碗豬肉麵後,裡頭只有麵、白菜與幾塊豬肉而已,Richard一看這碗麵也沒啥配料時,就突然間說道:「Florrie,妳不該點豬肉麵,這看起來實在是有點單調丫~~」


側照

豬肉麵:聞起來有著淡淡的滷汁香味,小嚐一口後,湯頭喝起不油膩,有著甘醇的滷汁香味,麵條也頗為Q彈,只是豬肉雖大塊,但都是瘦肉,所以吃起來頗為乾澀,讓人覺得有點美中不足。


近照


近照

Richard吃了一口豬肉麵後,覺得實在不太合他胃口,就整碗還給人家了,因為他的牛肉拌麵看起來就是比我的豬肉麵可口許多,害我頓時覺得我好像點錯餐了丫~~


豬肉麵80元


牛肉拌麵80元

這 碗牛肉拌麵大約有6~7塊左右的牛肉,加上少許的小白菜,不過,不知是我的豬肉麵太過單調的緣故,我一看到Rihcard的牛肉拌麵後,就是覺得可口無 比,愈來愈覺得我果然是點錯菜了。 而且當我們吃飯時,也聽到陸續進來的幾個客人也點牛肉拌麵,看來牛肉拌麵應該是好品牛肉麵店的特色。


側照

牛肉拌麵:其將拌勻並小嚐了一口,Q彈的麵條搭上醬香味十足的醬汁,讓人一吃就上癮,情不自禁一口接一口,牛肉吃起來更是軟嫩且入味,不但不會覺得肉質乾柴,而是有種入口即化的口感。

牛肉拌麵80元


近照

當 我結完帳回到車上後,我們一致認為牛肉拌麵是最好吃,其次是小菜牛腱肉,因為牛肉的部分吃起來都頗為軟嫩又入味,搭上Q彈的麵條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至 於豬肉麵的話,或許豬肉部分都是瘦肉為多,整碗吃完覺得尚可。所以建議大家如果來好品牛肉麵店的話,還是點牛肉拌麵會比較好。

同場加映:13.228墾丁之旅~大勇街無名鹹粥台糖研究所福利中心(生產路68號)、墾丁YOHO悠活麗緻渡假村白羊道柴燒麻糬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成功路711-1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13255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