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輪椅音樂會
2023/06/02 06:12:59瀏覽390|回應0|推薦52
八年前的今天一個活動,今天FB 跑出來,尤其美猴王推輪椅那一張照片讓我動容!輪椅音樂會在高雄已經舉辦快10年了, Uncle曲永遠希望讓輪椅朋友們能跳舞,這一場就是朱陸豪老師特別幫忙推輪椅跳舞,畫面好感動!每年都會舉辦的輪椅音樂會,也是我跟輪椅朋友們的約定,今年一定會舉行的!八年前的Po文跟大家分享!
一場音樂會演奏結束、連禮服外套褲子都濕透了!這是從來沒有過的!昨天在高雄輪椅音樂會真的發生了!
因為是要讓輪椅朋友感受到是很正式的場合、音樂會再熱我也堅持穿禮服!(雖然開始前已經知道溫度了)。從輪椅朋友臉上的表情感覺出來他們的興奮、感動、渴望!他們反應熱烈、最後也讓他們跳舞華爾滋!像旋轉木馬一樣!演奏完、簽名拍照完、我完全虛脫!
晚上街頭藝人處女秀、頭一回在台灣!也破紀錄的人山人海!熱情奔放的朋友、放一個箱子比較像街頭藝人!居然投入12000,中鋼會代表捐款出去!超感動、滿滿的幸福、累到按摩時二分鐘就睡著了!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_AbyfbgLF8Sc6vxh4&aid=179285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