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8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FC88
格主公告
來到udn這個新家已兩個月了,已開始尋訪鄰居朋友,謝謝到此或我另一個家留言及推薦的格友,各位格友關懷的留言及悄悄話令我感到這個在UDN新家好溫暖,等我有空才能去研究怎把照片放上山頭及UDN的其餘功能,真正把UDN這新家佈置才行。
 
頁/共 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LeYeah (就(再)糗一下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16 09:55

Hurry! Tune in for the on line concert, it would be a shame if you missed it.

http://news.yahoo.com/decade-difference-concert/

LeYeah


FC88(FC088) 於 2011/10/28 00:49 回覆:

WOW, that was an awsome concert.  I enjoyed it very much.  I am glad you sent that to me and I am forwarding to my kid as well.  Thanks for sharing!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9/18 14:27
好好聽
 2011/09/16 00:51
好久没能上網逛格子,看到你有新文,想必定有歌聼,果然不出所料,聼了真是說不出的懷念上網的自在日子,希望你與彩虹也好好保重身體,多多休息為要。
百變女郎(multipotentwoman) 於 2011-09-18 14:06 回覆: 

對呀!我休息前就好像不常看到您,也會繞過去看您有沒有新文呢!

這次被您猜對了。下一篇也有歌喔!希望到時您剛好有上網也能來捧場。

也謝謝您的叮嚀。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05 10:02

願平安喜樂!

HAVE A NICE DAY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4/29 18:50

親愛的朋友~假日愉快、平安喜樂!

{#happy weekend00.jpg}



悅 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17 11:39
我沒被邀
回覆此篇 刪除 2011/03/15 05:14
女兒解釋過,我也不太放在心上,我有想過去看看,但還是覺得讓她有她的空間,大家不會有心理負擔,各自過開心生活就好了。
古♥ 月(gracelover) 於 2011-03-17 11:39 回覆: 

兒女長大了需要被尊重

邀了的不便拒絕

沒邀的不便強求

父母真難為啊!

cat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12 20:48
是否覺得薪水不夠用?分享一個可以兼職的工作,
只要你願意下班後,再多花2~3小時,就能每月加薪8000以上
,100%在家上網兼職,不需要看老闆臉色工作,
只要你有心,就可以免費註冊體驗90天唷
http://goo.gl/YOo0x

悅 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08 12:15

FC88 ~

心中陽光滿滿、一天美好!

3.jpg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16 14:36
Truly remarkable
 2011/02/15 15:40

將來有機會看到,我一定買票去看,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Multipotent Woman(multipotentwoman) 於 2011-02-16 14:33 回覆: 

謝謝妳來回應喔!

妳的格內容豐富,我總是一過去就連讀好幾篇

已訂閱,不會再錯過讀文了

很想吃妳做的 persimmon muffin 呢!


FC88(FC088) 於 2011/02/23 11:58 回覆:
哇,你來看我啦,謝謝你的讚賞,我還在摸索中,盡量想寫的好些,所以發文比較慢,有機會請你吃這個muffin,你好會唱歌哦,歌聲真好!
頁/共 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