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致中終於有工作了
2010/11/30 11:01:38瀏覽336|回應0|推薦1

億萬富翁陳致中終於有工作了!!  原本在他名下由老爸貪污來的巨額贜款, 既未繳過所得稅更遑論贈與稅, 這下可以正名說是他的工作所得及政治獻金了.  反正他的選民也搞不懂前因後果. 只要會喊愛台灣的口號, 私底下做任何骯髒事都無所謂.

 

愛台灣的陳致中又可以繼續把貪來的台灣人民血汗錢偷渡到國外了. 反正台灣鄉親很好騙. 洗錢共犯加嫖妓居然照樣當選, 實在是台灣的恥辱.  真是--讓選票證明南台灣的素質實在太低落了.  夫復何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YUAN28&aid=465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