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大佳河濱公園龍舟賽
2009/05/30 21:16:49瀏覽367|回應0|推薦0

        只練習了一次就上場。07:30集合,雖然跑步就可以到,不過還是讓學妹載。摩托車停在週邊,用走的上大直橋,我說快~~~~~~!要遲到了,學弟還是憂憂哉哉~~,學妹跑了起來,我說走快一點就好了,幹嘛用跑的?學妹說,她走不快!呵呵~~!這也許是研究的好材料,「跑得快的,為什麼都走得慢」?

       
我們是第一個場次下水,有點小興奮,要把龍舟倒進出發點,倒了有點久!我們這個場次共四隊,要等大家都在出發點才鳴槍;有一隊也是很笨拙,倒了好幾次,有點把岸邊的工作人員急壞了,好不容易「ma~gu~」進來了,工作人員鬆了一口氣,還頻頻跟他們說謝謝。

       
ㄆㄧㄤˋ~~地鳴槍了,還沒意識過來就開始向前划,今天戴了手套、裹了膠帶,希望不會再磨破皮,只告訴自己,聽著鼓聲,跟著前面的槳移動,雖沒什麼力氣,但不要變成反作用力就好…划到一段,覺得今天水流很急,比練習時難划,一下子就結束了,高sir說我們划了250幾秒,是第三名,若是下一個場次,肯定可以晉級,老師說,我們「開胡」了,雖然聽不懂是什麼意思,但好像是「不是墊底」的意思,還幽默地說,要寫大字報恭賀一下~~~

       
淑敏姐上來台北,老師好大方,送她一個「超昂貴」的心跳錶,非常靈敏,希望藉由先進的儀器,更能偵測許多事情,對選手也是一種保障;也要送學長一個,學長說,下次捐款還要加碼,呵呵~~!真是開心!!這樣比較遠的比賽,就有旅費囉~~!老師說我不需要這樣的東西,能不用這樣的東西,也是一種福氣!呵呵~~!別擔心,我不會吃醋啦~~!我跑那麼少,當然不需要這種精密的儀器。

       
下午18:00才開幕,宿舍消毒中,早早回去看比賽…我看到好多種狗,假日戶外活動,當然不可以忘了家中的一份子;我看到好多肢體不便的朋友,我感動著,如果沒有這樣的活動,他們不會走出來…本來開幕要登山社的同學出席,閉幕才由教職員和代表隊出席,無奈大家都要返鄉,開閉幕皆由教職員和代表隊出席。老師知道我要回家,週六又要提早回來;上回回學校,老媽又有意見,所以集合完畢後,讓我和學妹先行離開,對我們真是好!我對學妹說…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2996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