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龍舟初體驗~~
2009/05/18 13:24:41瀏覽404|回應0|推薦0

去年錯過了…..扼腕…..
今年教練特別注意時間…….

出發前回來後還有大廚小郭大哥美味的料理….幸福….

第一次划龍舟…..很新鮮…..也很緊張

吳勝銘大哥也加入我們的陣容…..
雙腳厲害….雙手也沒話說
…..

冠廷找來山社同學
….
第一次練習….這個沒到那個有事….聯絡工作難為

第一次下水系上學妹說

學姐怎麼辦?…..我不會游泳
….
我說,別緊張…..如果不小心溺水….有我陪妳

因為…..我也不會游泳~~~~


假日的大佳….人好多腳踏車也多….狗也多
一隻漂亮、威武的哈士奇

全身被理光(頭毛還在..)…漂亮的狐狸尾被修成了..獅子尾
…..
牠的主人….和我有相同的癖好……呵呵
~~~
沒辦法台灣夏日炎熱、潮溼
….
這種犬種有二層毛….夏天很容易得皮膚病
….
別怕牠自卑第一次要給牠稱讚….之後習慣就好
….^^

教練直交待要用身體的力量不要用手的力量
…..
~~~!不要打我….實在很難體會
….
手都磨破皮了~~~Sir、吳大哥、佩塘大哥還是不死心
….
上岸了還拼命教我


雖然志在參加但還是希望可以全力以赴
…..^^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296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