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開幕典禮
2009/05/03 19:23:18瀏覽487|回應0|推薦0

        今天參加大專盃的開幕典禮,很奇怪,辦在晚上,老師說要參加,是義務也是責任! ><"(不想去也要去,誰叫你進決賽~~)

       
我最早到,還沒看到咱們學校的人,進師大校門看到沿途有「穿著很像華航空姐」的接待、指引的女同學(她們的紫色製服,實在太像了,只差沒有旗袍的盤釦)。在台灣師大分部網球場集合,好大的網球場!讚~~ 每個學校都有穿著健康陽光的「辣妹」幫忙舉校名的牌子(真是太神奇了~~如何找到這麼多身高、胖瘦都差不多的女生?)我發現一件很特別的是,這些辣妹的鞋子(運動鞋),鞋面上LOGO,全部用白色膠帶貼起來,學校真是考慮太周詳了,連這樣都做到「公正」!避免有打廣告的嫌疑嗎??太早到,不知要做什麼,再出校門買點東西塞肚子。


       
集合是18:00,很多時候,數字只是參考值!遲到是正常的,等啊等~~!即使自己學校,這些同學,我都不熟,還好帶了書,很多時候,書是我們最好的朋友!在場你可以看到形形色色,來自台灣各個角落的大學生及教練,有一個非常「特殊的」畫面,就是陸軍官校,掌旗的那個同學,從頭到尾,站得直直的,沒拿旗子的那隻手,手掌伸直貼於褲縫,他們的校旗,就是我們的國旗,看後面其他陸官的同學,和我們一樣,也是嘻嘻哈哈的!真的很不協調的畫面! 

       
終於來到了19:10,我們學校「很特別」,參加運動員繞場,清一色~~~全部是女生!這樣會讓人家誤會,東吳是女校耶!  本來以為,是參加繞場人數最少的學校,看到還有比我們還少的,不覺得大大鬆了一口氣~~!哈哈!這種心態不太好。一百六十幾個學校出席,台灣有「這麼多」大學!還未全部繞場完畢,就有人坐下來了,這也太虛了吧~~  來參加的,平時不都有在運動嗎?


       
馬總統也來了,我們很愛運動,形象很陽光的總統,果然不忘好好勉勵這些年輕人!只不過我發現,他當總統後,話變多了~~,呵呵~~~!繞場最受囑目的,就是萬能科技大學的啦啦隊,我聽到很多男生,發出讚嘆聲!他們的女生都很「正」耶~~是啊~~!啦啦隊女生的小短裙,當然很正,繞場的女運動員,你看過哪個穿小短裙繞場? 

       
值回票價的,就是結束前的煙火,不喜歡湊熱鬧的我,看煙火都是在電視上看的,煙火還是現場看的好看!明天早上八點半要比賽,大家都去看蔡旻佑現場演唱,我要回去休息囉!感謝體育室婉君學姐,幫大家「看」了一個晚上的行李,她一個人在網球場,不知是怎麼渡過那將近一個半小時的~~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291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