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賽是一件奇妙的事
2008/12/23 15:05:54瀏覽398|回應0|推薦2

參加路跑賽,半馬以上(含半馬),才有完成獎牌,所以低於這個公里數,已經很難吸引我參加了。短距離,自我練習也可以輕鬆達成;長距離,真的要靠比賽來完成;曾與人分享,平時田徑場跑個25圈,是稀鬆平常的事,但不會沒事跑50多圈,也沒那麼多時間…

    
一直是把跑步當健身,企圖心不強,所以成績平平,到目前為止,還沒抱過獎杯回家,所以有朋友建議去參加「人少少」的比賽,得獎機會大增,難道林義傑去征戰極地,是因為這個原因嗎?!啊~~~!不要亂說話,會被他的粉絲打 ><",不過我蠻好奇的是,早年他還來參加學校的超馬,現在怎麼都不來了,不要告訴我他看不起這個比賽,「東吳超馬」,在台灣跑者的眼中,可是「超馬聖地」耶!門檻不低,不是報了名,就可以參加的!

   
「比賽」,真的是很奇妙的一件事,平時練習,那些臭男生並不積極,比賽前,都會努力練一下,功夫底子好,也都可以「衝」出不錯的成績;一比完賽,就開始「呼朋引伴」下一個賽事;「馬拉松」對於很多未跑過的人,其實就是一個目標在那兒,我也希望有一天,可以完成一個馬拉松;拿到完賽獎牌上的公里數,從21變成42!^^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2497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