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蛇行-Day3,平衡感出來了!
2008/08/20 23:19:12瀏覽311|回應0|推薦3

昨天游泳給自己很大的教訓:「太久沒練習,結果會回歸於零」,不敢偷懶,今天還是去練車。

租車的老闆,好像認識我了,雖然沒有太多的交談;今天還是到橋下,哇!不妙,旁邊一塊空地在施工,塵土飛揚,太陽那麼大,也只能在橋下練;哇勒!!今天居然還有人來打棒球!被迫,只能到更邊邊一處圓形的小空地。

隨著日照的遷移,橋下遮蔭處越來越少,那三位練投的高中生,越來越靠近我,一直在「覬覦」我練車的這塊小空地,說什麼,也不讓給他們,我已夠「委曲」被逼到「牆角」練,都是男生,還那麼怕曬太陽!><"

剛學會騎,平衡感還很差,被迫到這樣的場地練,其實很辛苦,直線騎都有問題了,一直在圓形面兜圈子,心裡碎碎念,不過也只能這樣練,今天橋下練摩托車的人也多,我很害怕他們,相信他們應該也怕我!
><"

幾圈下來,就必須換另一個方向,同一個方向轉久,停下來時,居然有「流沙般」的幻影(我的速度不快,居然還有這種感覺),好幾次,都快要撞上橋墩,心中其實很害怕,幾趟下來,越來越駕輕就熟,就在騎得很順時,突然後面一台摩托車撞上來,真是痛死我了,看我就知道剛學車,已經在邊邊練,還過來湊熱鬧,撞我的,是一個女生,看起來也是在練車(摩托車),跟我道歉的,是坐在後座的男生(應該是她爸爸),心裡真的很不高興,她一直在外面那塊大空地練,幹嘛擠到這兒,我們都是初學者,本來就無法控制得很好,保持距離是最基本的,難道她不知道,況且這塊空地較小,又是圓形,要閃躲根本不易,只能自認倒楣!><"


屁股疼痛感一直沒有減輕,我懷疑應該有瘀青,今天結束前,到大空地騎一騎,發現「平衡感好像進步了」,把車牽回去時,自行車道騎了一小段,很開心耶!後來因為有人在我後面按一下喇叭,害怕了一下,差點撞到樹。和人、車交會應該是我接下來的課題,不能緊張啊!加油!^^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2148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