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蛇行-Day2;別再回收我的水壺啊!
2008/08/18 23:11:08瀏覽400|回應0|推薦3

「黑青」有代價了,屁股痛到不行,也有代價了;三天沒有騎車,應該不會忘了如何騎吧?!今天還是頂著大太陽去練車,受到老師的鼓勵,只要多騎,「蛇行」遲早可以擺平。

今天還是到橋下練,這樣才覺得自己不危險,起碼車較少;今天很奇怪,橋下一堆小朋友,我是無法到自行車道上騎,才在橋下練,他們不知來湊什麼熱鬧,只要有人出現在我面前,我便緊張要跌倒了,何況又是小孩子!今天仍舊在蛇行,不過,慢慢控制轉彎的部分了;之前在轉彎處,一定停下來,今天試著放慢速度,不要踩,感覺還不錯,只有一次來不及煞車,人飛了出去,還好是「降落」在草地上,無啥大礙。^^

今天帶二瓶水去練車,一眨眼的時間,水壺就被「回收」走了,真是令人生氣;上週在學校便利店,也是沒把水壺帶進去,出來水壺就不見了,其中一個是美製的太空瓶,市價要三百多元;今天去練車,二個瓶子裡面還有水,我人也在那兒,我沒想到,專心騎車,水壺就不見了,好難過,又要花錢買水壺了,租借的車子前面沒有籃子,去練車,真不知要把水壺放在哪兒?!我最少都騎二小時,這麼熱的天氣,不可能不喝水啊!><"

拜託!不要再「回收」我的水壺了!我沒有亂丟啊!!><"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214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