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車日記-Day4
2008/08/14 21:30:39瀏覽220|回應0|推薦0
忍著瘀青的腿,今天還是去練騎車,一坐上去,發現不妙,昨天騎二個小時,屁股好痛,心想已頂著大太陽,跑步都跑來了,再怎麼痛,也得先練一小時再說。

還是到橋下,起碼有遮蔭的地方,今天老師為問我為什麼膝蓋會瘀青,我說因為被踏板一直撞,一直撞!他說:「必需二隻腳同時踩,要倒的時候,再用腳來撐」。還要我租較低的車騎,我說已經是租小朋友騎的高度了,再低就是四顆輪子的了,不想被五歲以下的小朋友看不起,再怎麼樣,也不能租那種有輔助輪的吧!><"

今天照著老師的話試,忍著尾椎的不適,咬著牙騎,我發現,我會騎了,雖然只有幾秒鐘的時間,心中一直想,只要讓這幾秒鐘的時間延長,就是進步了。要有速度…要看前方…雙腳一起踩…我發現,我雙腳踩踏板的時間延長了,不過一直在蛇行就是了,心中真的好高興!好高興!!結果把車牽到自行車道上練,來來往往的車,我發現自己是個危險人物,騎車的,有的還是小朋友,最後還是回到橋下再練。進步的喜悅,讓我暫時忘記屁股的疼痛,今天雖然是以蛇行結束,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213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