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把愛情給了誰
2013/05/04 18:01:03瀏覽214|回應0|推薦1
 



你把愛情給了誰

夏季的熾陽,照射著疲憊的身軀,擡起懶散倦怠的目光,去感受那抹刺痛,你的柔情給了誰?
  
伊人只若花,又怎堪歲月浮躁?
  
每個人心中都存著一份柔軟,那是心底的柔情,其情若水,但只限於廝,離了柔情的土壤,便化成鋼針利刺。
  
你的柔情給了誰?你可看到,將你珍若生命之人在你柔情背後的黯淡目光。
  
空氣混濁,天不復藍,空氣也不復清新,只有徜在世間尋覓的行人,在走著孤獨的道路。
  
寂寞是心的顫抖,喜悅則是心的歡舞,其實一些悲傷憂愁,擺放的離自己遠一些,就不再擾亂心悸。你把愛情給了誰?

執子手之人尚或是朦朧藏於心中的身影,落寞如花,吟唱於心底犄角,獨存著一絲猶豫,訴說著點滴哀落,空寂,了然無聲。

風,夾著幾許熱氣,驚醒了心底的醇夢,終究,相差了不止光年般的距離,心與心,不只有靈犀一線,有時,即使枕邊相伴,也似隔了萬水千山。
  
生命,在尋覓中變的有趣,又在黯然中變的失趣。
  
咫尺天涯,原來說的不只是人與人的距離。
  
街心回眸,淡淡的了然流露於心底,再多的傷懷,從此刻望去,再不復昨日輾轉不安。
  
人是活在當下,過去再美,未來再耀,一樣不可沈迷琢磨。

奈何,世間有千萬人,就有千萬種活法,千萬種態度,渺小如我,又怎抵得過?
  
柔情似水,織羽雙飛,只是飛不過命運的坎坷,就擺放自己牢不可破的原則,傷痛苦樂,命運多折。
  
時間瘋長,遇風而逝,數十年只若一夢,曾經的苦痛,何嘗不是日後的笑柄,多愁善感不是生活。

你把愛情給了誰?找遍腦海,茫然的搖搖首,那柔情纏繞著的,終不是我?
  
風半旋,婉約轉,歲月催去白發添,青山綠水今何在?

回眸轉,獨茫然。繞指彈去相思發,數去寥寥柔情,歸心在何處,光陰成箭,穿梭蔓延,一歌一酒一生眠。
 

 
 
背景音樂:《你把愛情給了誰 》
你走的好乾脆 我輸了眼淚
忘不掉你的美 噎下苦澀滋味
曾經的誓言無悔 為何輕易破碎
你要用分手結尾 我無路可退

你說得無所謂 我傷得狼狽
卸下我所有防衛 死了心面對
傷害的話收不回 別再愛得虛偽
最後騙自己騙到 撕心裂肺

你把愛情給了誰 不管我憔悴
哭紅眼睛挽不回 心已點點碎
你把愛情給了誰 不再給我安慰
為你傷悲為你醉 愛已不完美

你把愛情給了誰 有沒有後悔
可不可以有機會 再來愛一回
你把愛情給了誰 有沒有負累
愛你痛徹我心扉 有誰能體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37&aid=758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