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你愛我,請你抱緊我
2013/05/04 17:51:45瀏覽253|回應0|推薦1

如果你愛我,請你抱緊我。

好讓我不用呆呆地等你。

 

連眼淚都不懂掉下,每天就是期待手機中的短訊。

不斷地等你的回應,然後裝成沒事的樣子回覆你。

 

能遇見你大概是億萬分之一的機會吧,

縱使如此我也沒後悔過認識你。

你給我的人生上了重要的一課,

叫我學會成熟,堅強,從哀傷之中再次站起來。

也許,時間過了我就會忘記你,我曾經這樣認為。

 

畢竟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位過客,

記憶系統會自然的將你刪除。

但原來失去了你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心會很痛,夜裡會胡思亂想。

醒來的時候身邊濕了一大片,

才知道原來自己哭了,哭濕了自己的枕頭。

 

曾經我在夢裡見到你的臉,

夢裡的你牽著我的手對著我笑,

回到了那曾經的時光。

情歌不敢聽了,不論是悲傷的或甜蜜的,

聽到情歌的時候會想起,

想起當時的你和我。

 

為何走到今天這樣的結果?

你說過的話還留在心頭,

曾以為愛情不會有限期的,

在我如此仰望過和你攜手相伴到白頭。

但這個心願最終都破碎了,

將我的魂魄撕裂成碎,留下赤紅鮮艷的傷疤。

 

過去的人生就像蓋上了印章一樣,

我無法躲避,只能默默承受那下的衝擊。

如果你不愛我,不要用那熱戀的眼神望著我,

不要給我開下空頭支票,許下空白的願望。

很害怕再去相信人,

當知道所有一切都是謊言的時候,

那滴淚又在心頭悄然的滑下。

請你負起男人的責任,

讓那深愛著你的女人不要受到傷害。

 

哭過喊過罵過,

終究,我還是選擇還你想要的自由。

現在你離開了,我依然想念著你。

懷裡還剩著你的餘溫,

                                是否足夠讓我撐過沒有你的寒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37&aid=758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