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國家定位論壇
2009/01/04 08:37:43瀏覽555|回應1|推薦1
 
台灣國家定位論壇 - 2008-12-28 10:05

 

    間:        2009/01/04( 拜日 ) 上午 9:30 ( 9:00開始報到 )

    點:       台大法學院國際會議廳(台北市徐州路21)

主辦單位:    台灣教授協會

主 持 人:      薛化元教授、陳儀深教授、蔡丁貴教授

與 談 人:      王雲程先生          (民間研究者)

(按姓氏筆劃排列)     李鴻禧名譽教授  (台大法律系)

                        沈建德博士          (台灣國臨時政府召集人)

                        林成蔚主任          (民進黨國際部)

                        姚嘉文總召集人  (台灣國家聯盟)教授

                        許世楷教授          (前駐日代表)

                        許慶雄教授          (淡江大學國際學院日本研究所)

                        陳茂雄教授          (台聯黨代表)

                        陳隆志董事長      (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

                        黃居正教授          (清華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

                        劉重義副會長      (台灣教授協會)

    程:

時間

活動內容

09:00~09:30

報到

09:30
12:00

主持人:薛化元(台灣教授協會 人文組召集人)
題綱:台灣地位歸屬爭議
1)台灣是中國一部份?
2)台灣屬於中華民國?
3)台灣是美國佔領地(美屬)
4)台灣主權屬於台灣住民?
5)台灣國家地位未定
6)其他

12:00~13:00

中午簡餐、休息

13:00
15:30

主持人:陳儀深(台灣教授協會 2009會長)
題綱:台灣現狀與主權獨立的國家
1)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國家?
2)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
3)其他

15:30~15:50

中場休息

15:50
17:30

主持人:蔡丁貴(台灣教授協會 2008會長 )
題綱:台灣如何成為主權獨立的國家或正常國家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37&aid=253326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九二沒共識〕真是〔好事〕~~~
2009/01/04 08:43

http://groups.yahoo.com/group/Reformed-Daoism/message/2062

〔九二沒共識〕真是〔好事〕~~~
------------------



原來有很多人{智障}<搞不清楚>
我 Great China 所<稱說>的{一個中國}的〔真正含意〕!!


我 Great China 所<稱說>的{一個中國}的〔真正含意〕,
說白一點就是: China 就是我,我就是 China!
至於你是什麼,我管你是什麼,
只要你不要 Shameful 的用我 China 的名號就好了!!
只要你不要 Shameful 的用我 China 的名號,
         又假惺惺的說討厭就好了!!



所以請{上道}{客氣}的說:〔中國〕和〔台灣〕這<兩個地方>!!



至於你們〔台灣〕是否是{共和國},
那就看你們〔民進黨〕要如何來<戰勝>〔國民黨〕
之以〔國的位階〕作為{統戰}的〔標的〕了!!



原來跟本<就是>{因為}〔台灣共和國〕的{稱號}
<詆觸>了〔國民黨〕之以〔國的位階〕作為{統戰}的〔標的〕,
   <而不是>{因為}〔台灣共和國〕的{稱號}
<詆觸>了〔Great China〕之{一個中國}的{政策}!!



還不是因為〔某些人〕要<做業績>,<故意混淆>,
使得 Great China 〔差一點〕就{{因小失大}}了~~
使得 Great China 〔差一點〕就成了〔國民黨〕的{工具打手}了~~



可不是嗎!那〔民進黨〕高喊{{台獨}},
根本也只不過是在與〔國民黨〕做<<區隔>> --
<區隔>〔國民黨〕之以〔國的位階〕作為{統戰}的〔標的〕啦!!
所以說〔民進黨〕還是有〔Sense〕懂〔統戰〕的啦!!




原來〔國民黨〕正是那個Shameful 的用我 China 的名號,
           又{假惺惺}的說討厭的〔人〕啦!!



原來〔國民黨〕正是那個Shameful 的用我 China 的名號,
           又用盡{各種姿態}說跟我〔同一國〕,
           又用盡{各種方法}想來<取代>{我},
           又用盡{各種手段}要來<形成>〔Mask 效應〕,
別以為〔傻弟我〕<<傻呼呼>>的{不知道}!!




所以〔國民黨〕不要再{假惺惺}的說跟我是〔同一國〕了!!
China 就是我,我就是 China!
至於你是什麼,我管你是什麼,
只要你不要 Shameful 的用我 China 的名號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