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文推薦]中共支持以中華民國憲​法為基礎的「九二共識​」?
2011/05/26 23:14:15瀏覽417|回應0|推薦1
一篇好文章:

來自巴菲銀藏,在他的部落格http://ccde59.pixnet.net/blog發表。

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指出:「九二共識是在前總統李登輝任內的民國81年達成;如果沒有九二共識,就不可能有1993年在新加坡的「辜汪會談」。」,並且
又說:「馬總統已多次清楚表示,不管哪個政黨執政,都需支持以中華民國憲法為基礎的「九二共識」,否則兩岸關係將陷入停頓」。

他的看法:

范姜泰基這話說得太假了,任誰一看都知道是謊言。

1. 首先,如果九二共識是在前總統李登輝任內的民國81年達成,那麼為何在2000年以前沒聽過有「九二共識」這個共識?而且蘇起自己也寫書「九二共識」承認
是他編造出來的,連當事人辜振甫和李前總統都說沒有「九二共識」,豈能說謊:「九二共識是在前總統李登輝任內的民國81年達成。」?

2. 兩岸關係絕對不能靠一個不存在的「九二共識」維繫關係

今日台灣與中國維繫關係的原則不是「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而是賣台的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

中國共產頭子胡錦濤接見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就說得清清楚楚,「國共兩黨、兩岸雙方堅持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繼續堅持反對台獨分裂活動,鞏固這一共同政治基礎,雙方就可以繼續營造兩岸交流合作、協商談判的必要環境。」



換句話說,馬英九搞的兩岸關係是建立在賣台的「一中原則」之「九二共識」,不是「一中各表」之「九二共識」!


3. 馬英九一再宣稱「一中各表」之「九二共識」,只是在欺騙台灣人民

不信的話,大家看看陳雲林來台灣時,馬英九有「各表」出「中華民國」來嗎?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去中國大陸見中國共產頭子胡錦濤時,有「各表」出「中華民國」來嗎?



如果真有「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怎麼從來都沒「各表」過?反而,陳雲林來時,台灣人在台灣拿中華民國國旗還被抓起來?


4. 馬英九用「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詐騙台灣人民,歷經陳雲林、WHO等事件後,台灣人民早就不相信有「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因此馬英九改用憲法來詐騙台灣人民,宣稱那是以中華民國憲法為基礎的「九二共識」

中共承認了中華民國了嗎?否則中共怎會支持以中華民國憲法為基礎的「九二共識」?中共到底承不承認以中華民國憲法為基礎的「九二共識」?


之前用「一中各表」,現在用「中華民國憲法為基礎」,「九二共識」這件國王新衣早就被看穿,馬英九還拿來用,真是不長進。 馬英九老是忘記說一個謊要用一百個謊來圓,只會看報喝茶,實在太不認真地編謊言!


16490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5257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