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ro的學校午餐
2013/12/02 22:22:42瀏覽102|回應0|推薦0




原先我以為我也要為開始上小一的DORO準備便當 ,

沒想到學校提供營養豐富的午餐。

繳交學費的時候,我發現一學期的午餐費用才3000元,

平均一餐才30元。

我當然好奇一餐30元 ,孩子能吃些什麼?


特別安排一個中午時間,我實地去參觀並和孩子一塊用餐。

當我走進教室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只看見講台上幾位頭戴白帽,臉帶口罩,

身穿圍兜的小朋友正忙著幫其他同學打菜!


學校開學時,

學校曾問卷志工媽媽到學校幫小朋友的午餐打菜,

我原以為會看到幾位志工媽媽幫小朋友打菜的,

沒想到,是小朋友幫其他小朋友打菜,

DORO竟然也是其中一位打菜的小朋友!


我真佩服老師的指導有方,她放手讓孩子學習互相幫忙,

當然,剛開始總是有些小狀況,

但是孩子學習精神可嘉, 一下子就駕輕就熟!


當天中午,我也應吳老師的邀請和孩子共享午餐,

那美味可口的餐點,讓我回到以前的童年午餐記憶,

每一口都是感恩的記憶!

學校提供午餐,真的造福我們孩子也省去家長的苦惱!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9726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