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美生氣了
2006/08/28 11:53:08瀏覽328|回應0|推薦8

凌晨一點...美美仍然背對著我...

牠生氣了...非常非常生氣 !!

氣鼓鼓的雙頰,嘴唇微微的顫抖,雙手緊握,含著淚的雙眼,似乎埋怨著我,這段日子我死到哪去了....疏忽了牠的感覺,忽略對牠的承諾,藐視牠的存在,牠在考慮我們的關係是否要重新思考....這麼長的日子,這麼久的關係,怎且在一瞬間結束。

四周的空氣凝結,只存在彼此的呼吸,我沉重的望著牠,牠毅然的轉身背對著我,雙肩顫抖,好似委屈的蜷縮在牆角,我伸手碰觸牠,牠甩開我的手,依然背對著我不想理會我...

美美,我知道我錯了...不該冷落了你,我心中有無限的歉意,我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呀!這些日子我在外走跳,豈是你所能瞭解,走在花東海岸線,那海風拂面時,你怎知一個七逃郎的無奈呀!尤其是當我發現我的家當在一時之間消失,我的失落,豈是你在家中安穩舒適時,所能體會。還好,福哥他替天行道,殺出重圍,救回我的一切,我才能安然的回到你身邊...

美美,原諒我吧... 我只不過忘了幫你的水杯加水....你就別在生氣了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lly323&aid=42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