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的美美
2006/08/25 19:26:18瀏覽308|回應0|推薦6

她最近變胖了,心情不太好....

夜裏她趁著夜深人靜的時候,跑著她的跑步機,一圈又一圈的跑著...我望著她氣噓噓的跑著,很想叫她停止這無謂的努力.....

她用無奈的眼神看著我,似乎對我透露出一絲不滿,好似怪我放縱她的肥胖,又似怨我不瞭解她的苦痛....

我看著她圓圓的身材,自私的露出一點滿足,沒有了腰身的她更顯得可愛,我邪惡的拿出致命的吸引力---餅乾....

她的眼神從怨恨轉成喜悅,張著無邪的大眼,靈活著看著我手中的誘惑....我知道我又戰勝了她。

她跳下了她的跑步機走向了我,用她熱情的雙手接走了我的誘惑....呵呵呵 !!我又奸計得逞 !!

她吃完了餅乾,心滿意足的回到她最喜歡的床,看著她滿足的在床上滾了兩圈,四腳朝天愉悅的進入了夢鄉。

呵...我的美美,妳這隻沒有定力的趴趴鼠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lly323&aid=416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