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著小孩學新玩意!
2012/06/03 00:44:44瀏覽87|回應0|推薦1

常常看到小孩們有新的apps在玩,我也湊湊熱鬧跟著學。還好我對電腦還可以輕鬆上手,他們也就比較容易跟我溝通。

最近在facebook看到朋友們post相片,但是是有編輯帶花樣的,超級羨慕。但是沒時間去研究。前兩天跟老大吃飯時,我們都拿出自己的Itouch 玩,我跟她說相片編輯的事,她馬上幫我download apps。。。太好了!我又有新的東西玩了!

其實借著跟小孩學東西當理由,除了自己不落後之外,也了解小孩們的生活,在“上課”當中,他們會不經意聊到一些事,我把它當是bonus。難怪老公跟兒子在聊到game時,完全沒有溝通問題。

昨天是兒子暑假第一天,老公送他最新的starcraft II獎勵他在這一年用功唸書。看他們很認真在玩,我又想湊熱鬧了。但是。。。面對game,我還是讓他們men's talk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DoCafe&aid=651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