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分?幾何 ? 623-- 心跳 55--60 / 武裝起義--1
2022/03/16 16:54:05瀏覽663|回應1|推薦31
高斯從屋外進來。

「高斯,我幫您號脈一下,方便嗎?」聶明峰說。

「遵照指示。」高斯坐在椅子,伸出右手放在椅把上。

「您的脈博,以前是多少?」

「七十幾,每分鐘。」

「可是,您現在只有五十幾,每分鐘。」聶明峰說。



************************************

我們udn文友尊敬的笑笑老爹金鴻奎先生,已於111年3月13日下午八點溘然長逝,享耆壽九十歲。

笑笑老爹生前喜愛熱鬧,其兒女決定4月2日上午10時於板橋區新月三街一號新月會館【新月一廳】舉行告別式,該廳約可容近150人,預計保留近30個座位予udn朋友,敬邀udn眾文友一齊送笑笑老爹最後一程。高山仰止,景行行止,雖不能至,然心嚮往之。笑笑老爹一生,愛人如愛己,報國盡忠枕,原籍安徽潁上備受推崇的老前輩。

請眾文友於 筆記阿本的人間筆記本

https://classic-blog.udn.com/ltj0111/detail

留言區撥冗報名參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utschHK&aid=172036173

 回應文章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脈搏數....
2022/03/17 22:16

您的脈博,以前是多少?

這個嘛!!不一定耶~

有時候89,有時候92,也有時候105,心脈沒定性,不理它了!!

亞魯司基(DeutschHK) 於 2022-03-18 18:59 回覆:

脕安 意樵 (ame2751)

建議您

戴有測量心跳的腕表

量測睡時的心跳數

看看睡時期間的心跳曲線

就可知

心跳是否過慢

有些人

天生就心跳慢

不是由正常心跳

變成心跳慢

天生心跳慢的人

聽說

壽命較長

風寒、外感及風邪

感冒者

心跳會加快

中醫稱為浮脈

輕按即得

如果可以的話

學一下鍼灸

就能體驗

身體的奧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