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分?幾何 ? 620--聲援反疫苗
2022/02/18 16:04:18瀏覽819|回應2|推薦38
紅色跑車,來到高斯家巷口。

「恭喜,新年快樂。」姜子杰双手作揖。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黎曼伸手。

「呵呵,沒問題。」子杰拿出紅包。

「謝謝。」

「近來如何?」聶明峰問。

「學法語,準備到法國。」

「真的嗎?我也要去。」

「那您得學一些法語。」子杰說。

「Pourquoi un souffle?」

「Répetez s'il-vous-plait.」子杰說。

高斯靜靜地看著電腦螢幕。



兩顆馬拉巴栗的種子

拿著反疫苗的旗子

挺立在雨水中

煙火花亦來助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utschHK&aid=171716019

 回應文章

李小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20 12:22
我現在也在第三際打與不打之間搖擺
亞魯司基(DeutschHK) 於 2022-02-20 15:35 回覆:

敬愛的法華善知識

楞嚴經卷七:「若我滅後,末世眾生,有能自誦,若教他誦,當知如是誦持眾生,火不能燒,水不能溺,大毒小毒所不能害。如是乃至天龍鬼神,精祇魔魅,所有惡咒,皆不能著。心得正受。一切咒詛厭蠱毒藥、金毒銀毒、草木蟲蛇萬物毒氣,入此人口,成甘露味。

佛經跟數學很相似

要有例子來驗證

多唸幾遍楞嚴咒

自然就瞭知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被教得弱智化了
2022/02/20 00:56

我期待中華民國能有能人出現堤升國人素質,別再在把人民當白痴了。

這次的疫情,我很不客氣地說,有95%的國人均很弱智,被這只會恐嚇人民的政府帶得更低智,完全不知道普世通則是遇見任何病毒,能保護自己的只有自身的免疫力。

二年多前,疫苗還不普及化時,我處處強調,要多多提升自己的免疫力,有幾人聽進去了!?有人不聽就算了還來挑版找碴,二年多後的此時,才意識到自身免疫力的重要性。

每個人身體裡均被注射了不少病毒,這病毒必須要有強大的免疫系統才能抗衡,免疫力強要對抗病毒沒問題,年紀老邁之後,免疫力沒了,這病毒成了傷害肺腎的兇手,不見得沒命,卻受潛伏在身體裡的病毒侵蝕生病,百受折磨。

台灣現在已是肺栓塞高的地區,若干年後,肺氣腫+肺炎+COPD+肺坍塌,還有各種形式的肺癌均會在周遭的人身上出現!!

唉~現在才知道自己免疫系統強很重要,來不及了!!

天啊

亞魯司基(DeutschHK) 於 2022-02-20 15:51 回覆:

午安 意樵 (ame2751)

宣揚正確的觀念

難免會遭

利益團體的圍攻

好好保護自己

中醫有談到

肺為氣之主,腎為氣之根,肺主出氣,腎主納氣,陰陽相交,呼吸乃和。

很佩服您瞭知

這病毒成了傷害肺腎的兇手,不見得沒命,』

何時西醫

才會有

整體療治的做法

不再一昧地

以機械式的方法

對待身體

<iframe width="480" height="27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JSSmJZ0cRDU" title="YouTube video player"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clipboard-write;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亞魯司基(DeutschHK) 於 2022-02-20 16:01 回覆:

輕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