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分? 幾何? 514 選舉保證金
2019/11/24 11:27:55瀏覽631|回應4|推薦26


「選舉保證金,所缺金額。借高利貸,是否值得?」
手機的立委選舉群組傳來訊息。

「不值得,我还是建議您今年不要參選。」Peter  傳訊息來。

「怎麼了?高斯。」艾佳當問。

高斯把訊息拿給艾佳當看。

「您為何這麼堅持要登記參選呢?」艾佳當又問。

「哨船街21巷,沒有新聞等同沒救。」

「還有別的方式嗎?」艾佳當再問。

「而且,真正的戰鬥是在登記為候選人之後。」

「那您現在要如何?」艾佳當沉思了一會之後,繼續問。

高斯默然不語。

埔里地母廟與下弦月

互相對看。

發財樹舉著若干個果實,


準備給高斯及艾佳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utschHK&aid=131060567

 回應文章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7 12:02
蘇菲·熱爾曼傳奇的一生這裡就不詳細說明了,但哥廷根大學確是通過她的原因被保留下來,熱爾曼的前未婚夫作為拿皮侖的副官,在拆大學狂飆的時候,快要到哥廷根時候,因為熱爾曼知道著名數學家高斯還在哥廷根,她在數學領域的發展也請教後高斯,也敬重數學界的高斯。就寫信請求她的前未婚夫勸阻拿皮侖拆哥廷根大學。拿破崙聽後半信半疑的沒有表態,幾天後就親自到哥廷根大學聽了一節課,坐在教室的最後,跟著的是一群法國的將軍。課後,拿破崙說,哥廷根大學應該是人類的財富。所以哥廷根大學就成為了幾乎是唯一在法國占領區留下來的大學。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education/neryy25.html
亞魯司基(DeutschHK) 於 2019-11-27 16:37 回覆:

等我學法語

到看得懂

法文書

再找資料

回答您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6 22:55
高斯就是女數學家出奇招保留老命的
亞魯司基(DeutschHK) 於 2019-11-27 11:56 回覆:

歷史上

是說拿破崙

就讓

後人去猜測吧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6 22:52
https://kknews.cc/zh-tw/news/vnzv42.html
亞魯司基(DeutschHK) 於 2019-11-27 11:54 回覆:
看了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5 14:47
高利貸?使不得!高斯的高不是高利貸的高!
亞魯司基(DeutschHK) 於 2019-11-26 16:57 回覆:

從事政治

有時需要

非正規做法

有時需要

非常規2k7做法